2009-07-03 21:11:42小婉兒

單純的老公

我因為運動後乳酸堆積造成大腿酸痛,
心疼我的老公說要幫我好好按摩肌肉一番,

於是我們一邊看天使與魔鬼,

老公一邊幫我的右腿按摩,

結果按呀按卻按出了問題….
隔天我的右腿不但腫起來還肌肉發炎…

 

大腿痛到無力的我,

晚上邊睡邊哭,

想要贖罪的老公晚上11點騎車出去想要買藥布給我貼,

只是單純的他沒有想到那麼晚了,
藥局怎麼可能還會開呢?

 

結果腿痛的我從家裡等老公,

等到睡著…

我老公呢?

把全竹北市的藥局都跑遍了~~

從光明一路到三民路到博愛街到中正西路到華興街到中正東路,
最後到東元醫院附近,
沒有一間藥局是營業的,
後來他到全家便利商店買了綠油精和萬金油,
回到家都已經12點多了….

隔天我還是去看了醫生,吃了藥~~

 

有時候想想…我老公真的很單純,
想要讓我舒緩酸痛幫我按摩,
沒想到用錯力卻讓我的大腿發炎,
為了要讓我好點兒睡,

去外面買藥布卻晃了一個鐘頭才回家,
殊不知老婆已經痛到睡著…

這就是我的老公!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好老公~~

同機老男人 2009-07-15 02:57:06

哈 妳老公是故意修理妳的吧......因此可以到外面混一下 哈哈哈哈
好久沒上來 一上來就看到限制級的照片....
只遮了一塊殺龍八獅....
好吧.....因為找跳傘的文 無意間逛到這個女人的部落格 看到有點機車.....心情
還寫信叫記者朋友去追看看背景
很無聊吧!
妳就看看囉!唉!這世界 .....太不公平了哈哈
http://photo.pchome.com.tw/puremonica3

版主回應
藏鏡人呀~很久不見你來留言~~
你的未婚妻真的很上相~只是你不是被遮眼睛就是被壓頭,哈哈哈~~但是眼尖的我還是看得出你這藏鏡人的模樣唷!!
怎樣~最近又要去跳傘啦~~還是準備又要出國了~~
嗚~~真是羨慕不用每天上班就有錢賺的大老闆...你!!
2009-07-16 21: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