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16:29:38小婉兒

元旦~新年快樂餐~~定食8

 
竹北這幾年來才開始慢慢的有連鎖店的開張

是越來越像個發展的地方了...
不過都離我家不是太遠也不是太近

跨年夜的晚上我和老公去吃的日本料理那條路上,
有一間店名叫"定食8
小店內滿滿的客人,是誘引我想前去嚐嚐的動力之一...
 
於是冷冷元旦的晚上約了家人一同前往這家定食8一探究竟...
爭鮮迴轉壽司我想大家都知道...但是定食8...是什麼...
那跟爭鮮有什麼關係...當然是有關係啦...
定食8 是爭鮮的關係企業 ...
定食8 總共有8款定食為名
全部均一價200元...外帶也只要160元...
而且號稱15分鐘內上菜...否則免費...
看著琳瑯滿目的八道料理,真的無從選擇,
無論是鰻魚飯、炸蝦飯或是鮭魚子定食,光是看照片都讓人心動不已...
 
定食8 有哪幾種定食.....
‧定食1炸蝦天婦羅定食
‧定食2咖哩雞腿定食
‧定食3蒲燒鰻定食
‧定食4里肌肉豬排定食
‧定食5鹽烤鮭魚定食
‧定食6醬燒中卷定食
‧定食7生魚片定食
‧定食8鮭魚親子定食
每種定食均有附餐: 小菜、味噌湯、甜點
而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都是無限量供應
餐點很快就上來了~因為定食8標榜若超過15分鐘沒上菜就免錢!!
 
定食8的米飯與味增湯是可以無限量自助取用,
據公司的網站表示是使用CAS國家一級壽司米,
不過老實說我並沒有吃出太特別之處...
這是我老公點的蒲燒鰻定食,
鰻魚是很肥美啦
...不過~有一些細刺要小心...
黃黃那個則是甜甜的雞蛋絲...
 
爸爸和小偵不約而同都點了炸蝦天婦羅定食。
一份有三尾炸蝦,最少有15~20cm...而且不是那種厚皮炸蝦....
看起來還滿划算的,
其他還有一些炸物在蝦子下面,應該可以吃很飽。
 
媽媽點的是醬燒中卷定食。
醬燒的滋味搭配Q度十足的中卷恰到好處!
 
小康點的是里肌肉豬排定食。
如果以吃粗飽的標準,這個價位和餐點算是可以接受的。
附餐甜點的雞蛋布丁,店家在平凡的布丁中加入了蒟蒻,
讓不起眼的布丁充滿小小的驚喜,也算是劃下一道完美的句點。
 
這就是我們一家人(除了小羚和Jack去寺廟之旅外),
在2009年元旦的晚上一起聚餐~
希望新的一年爸爸可以找到一份簡單的工作,
而媽媽身體健康,股票賺大錢,
小偵和小康趕緊生個小寶寶...
老公的公司大賺錢~不要再無薪假了...
還有小羚和Jack順利完成婚禮...我的善良好友們幸福平安~
祝福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