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5:52:44小婉兒

2008.11.1幸福,就是我們一起,吃遍各地、玩遍各處!

這個星期跟著老公交際應酬雖然忙的不可開交但認識了不少老公的同事
也吃了不少的好料理...就從星期五晚上開始說起...
老公的課長要請吃飯也邀請了我一同前往
既然有好料的還用問~當然義不容辭...一定要去的呀!!
第一次來"川流"很日式裝潢的日本料理店
這家店氣氛不錯燈光都是採點光源
菜單有日式套餐鍋物套餐也有單點餐點都不便宜...
聽說是三井日本料理的姊妹店...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

川流 日式鍋物、料理
地址:
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5號
TEL: 03-5589393

由於沒有帶到相機
所以這美好的一餐...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紀錄...唉...
都是我老公說他同事有DV可以拍
所以他說沒帶也沒關係...結果...別說了.....
 
隔天星期六則是要陪老公去幫他們的同事慶生
因為是壽星要請客所以我跟老公下午去買了一瓶馬諦氏準備送給壽星狂飲
老公的同事很海派在新豐海港海鮮餐廳請了兩大桌
瘋狂點菜和叫酒...我想那一攤應該花了壽星不少錢吧!!
吃完海鮮又繼續去笑傲江湖KTV續攤~~吃蛋糕!!
 
看他的同事都超會玩的
整個晚上都是瘋到最高點...心中無別人
 
唱歌唱到凌晨三點
 
所以星期天睡到自然醒已是接近中午時間
他又跟別條線的工程師約了要去公道五路上新開的中山道妻籠宿
既然我們都沒去過
順便一起去嚐鮮囉......
 
中山道妻籠宿位於新竹愛買旁是一家今年8月才新開的店
它是一間佔地不小獨棟的房子加上整面的落地窗
一到晚上就散發著誘人的燈光...吸引路過的人去注意...
 
外觀看似簡單玻璃圍成的小方格乾淨漂亮
進去後會有服務生為你帶位引導你點餐...
 
這是菜單的一小部分大致上分四類烤.炸.麵.套餐...
價位都標示在上面菜單下面還有單點品
點完餐的等待時來環顧一下店內的盛況真是快爆滿的感覺...
感覺應該會很好吃不然不會那麼受歡迎吧!!
我們剛好坐在中間的位置說真的內部用餐時還滿吵雜的
說著說著餐點也到囉~~先看看我點的吧!
 
壽司野菜烏龍麵定食缺點就是單調了點...
野菜有炸金針菇芋頭番薯青椒茄子南瓜
中間一鍋烏龍麵
壽司3大個還有2盤小菜與一碗茶碗蒸...
 
這份就是我老公點的照燒雞腿定食附白飯一碗
不厚實的雞腿整盤看起來華麗
美中不足就是吃不太飽生菜沙拉裡面是和風醬~
吃起來滿順口的...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我覺得這樣的價位其實在新竹算是可以接受的
重要是對開車的人來說非常好停車
機車更是不用說外面廣場一大片~~
 
吃飽了還可以到愛買去逛一下
或到附近草皮走走...
有空別忘了來嚐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