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30:45小婉兒

2008.06.11~~嚎咷大哭後的晚餐-晴天美式墨西哥餐廳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太久沒哭了...
今天~就是今天~意外得知我的好友已結婚了,
但是卻沒有通知我,害我無法把我的祝福即時送達給她,
當我得知這消息時,難過的掉下眼淚...
另外又驚喜接到好久沒聽到的另一位好友的電話,
一聽到電話中傳達出來的溫柔嗓音,讓我不禁嚎咷大哭...
再也忍不住的掩面而泣~~〒_〒~~
把這些日子來隱忍許久的壓力全部盡洩...
是的...就是今天...
非常適合和好友去”喝一杯”,
為了宣洩一下我的心情,
我們決定甩體重機而去吃這可能會使我的減肥計畫失敗的大餐...
晴天美式墨西哥餐廳就位於竹北市文喜街,
有名的十一街水餃店附近,
由Hebe和哥哥一起合資所開設的,
餐廳名字靈感出自Hebe創意,她說希望來餐廳用餐的客人,
都有如晴天般的好心情。
餐點由Hebe的哥哥親自掌廚,
而Hebe則是一有空檔就會前來幫忙,
去年年底開幕當天SHE三位成員都有前來開幕剪綵喔!!
餐點基本上都是單點的,加69元可升級成套餐,
套餐的內容包括有香蒜麵包、每日濃湯、紅茶OR綠茶OR咖啡免費續杯。
每日濃湯和香蒜麵包和紅茶、綠茶是同時上桌的,
先來談談我們的每日濃湯吧!
星期三的特定濃湯是”墨西哥辣醬湯”,
戴著牛仔帽的服務生說湯裡頭有少許牛肉,
因為我不吃牛肉,我問服務生可以換其他湯ㄇ?
她們說不能換湯,叫我頂多放著不要喝...@@....
好吧!!反正都要付錢了,那我就放著不要喝囉!!
Ady敢吃牛肉所以她有喝了一些湯,
不過她說狠辣...味道很重...說不出來好喝還是不好喝...
至於香蒜麵包SOSO,烤得不會太硬,只是蒜味稍嫌不足,
很一般而已...
接下來先上桌的是Ady點的主菜-牛肉安吉拉達$250,
這可是店員推薦的店內首選餐點,
墨西哥餅皮內包入香料燉牛肉等餡料,配上生菜絲,
上面灑的是起司跟塔塔醬的樣子...
很大一份,
聽Ady說又鹹味道又重,
一樣說不出好吃或不好吃啦....>”<
我點的主菜是雞肉墨西哥脆餅沙拉$220,
多力多滋、起司條和鋪在底層的生菜,
和在一起吃,
非常濃厚的墨西哥味!
旁邊附的紅色沾醬,
很有蕃茄味道,也酸酸辣辣的,
恩...但是也不合我的胃口...
感覺沒幾塊雞肉,一堆生菜而已...>”<
而且越吃越餓...奇怪...@@...
另外我們加點的水牛城辣雞翅,雞翅好好吃喔!!
比主菜還要好吃,可惜一盤才4支就要180元,
比紐奧良烤翅還貴耶...划不來...
她們的店面沒有漂亮的裝潢,
廚房看起來也是很簡單的家庭式的廚房,
坦白講有點失望...
這種裝潢跟我所印象中的美式餐廳好像簡單過了頭,
唯一有特色的應該就是這面牆了吧!
讓人不禁想起周董的牛仔很忙...^^”...呵呵~~
仔細往底下看還有水手木雕公仔唷!!
其實也不是不好吃,
我想應該是飲食習慣上的不同,
我跟Ady都偏好清淡吧!!
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再來類似的店了吧...
真的不是餐廳不好,
只是我們不適合異國料理這種重口味的地方,
於是我們今晚的結論就是:我們兩個不適合去墨西哥玩,
也不適合吃墨西哥菜罷了!!^^!!
今晚很謝謝有Ady的陪伴,
讓我暫時拋下所有的煩惱,
因為整晚的用餐,
我們都在討論這一道道怪怪特殊料理中渡過...^_^o ~~~
接下來是大家最關心的:有沒有看到Hebe呀?
除了長相甜美的三位服務生美眉和店長-Hebe的哥哥,
從頭到尾沒有看到一個明星…殘念啊~

晴天美式墨西哥餐廳 SUNNY DAY
地址:竹北市文喜街15號
電話:03-5589569
Ady 2008-06-12 12:53:50

我們真的不適合去墨西哥玩啦!!
所以下次我們應該往義大利或亞洲地區...日本方向~的目前前進!!呵呵^^

版主回應

也對吼
我喜歡義大利的男人...下次一起去吧!!
你應該知道的啦!!^^~~嘿嘿~~
2008-06-12 16: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