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3:20:45小婉兒

2008.03.09折騰的一天~車車拋錨記

3月9號我們社區有公告將停電半天的時間,
於是我心中盤算好:
準備要給媽咪一個出奇不意的驚喜~~
就是預備帶她去內灣老街逛逛順便在那兒用中餐,
只是這驚喜還真是連我自己和媽媽都嚇到了...@@~~
早上就載著媽咪走68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東直直給它飆去,
沿路媽咪還問我要帶她去哪裡呀??!!
嘻嘻~~這時我還賣弄關子~一付很神秘的樣子,
就這樣~我們母女兩人邊聊天邊聽音樂的快速奔馳在快速道路上,
說那時快,不知怎麼了??
就在快接近竹東北興路時,
我車上的警告燈全都亮了,
引擎也越來越沒力,沒有多想,我趕緊把車慢慢往旁邊靠,
直到引擎熄火,發不動了...>”<
從來沒遇過拋錨的我居然就在星期天,
每家汽車維修保養廠休息的這一天,
車車居然給我罷工!!
嗚~~氣~~泣~~
在一一連絡親朋好友後,
每個人都了給我不同的答案:
1.爸爸說他請湖口保養廠老闆(他的朋友)過來看看
2.小康說他先聯絡竹東是否有保養廠可以外出維修??
3.Kim說先叫拖吊中心把我的車拖回竹北家中再打算
4.在台中吃喜酒的小羚說要不要回新竹載我們...ㄟ...!!…(﹂_﹂)…
(這是最誇張的答案吧!!^O^~~)
於是我在高架橋上吹著冷冷的風,
拿著兩支手機狂call,
後來是爸爸的方案暫時贏了~~
因為爸爸的朋友也就是湖口保養廠老闆已經答應要來看看我的車車,
而小康和小偵也同時出發說要來陪我們啦!!
於是就這樣無情地等待耗了一個小時,
看看時間居然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此時的我們母女兩人真的是又冷又餓~~
而修車廠老闆到達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先把我的車用麻繩綁好拉下去交流道,
避免在路肩危險追撞啦!!
老闆掀開引擎蓋看了看,
最後發現是正時皮帶壞了,
沒法度~~一切還是要拖吊到老闆的維修保養廠才可以搞定,
於是乎~最後我還是打電話請了信用卡配合的拖吊廠來幫我拖吊。
對了!!
說到這個拖吊服務,
我一定要大大推薦一下國泰世華信用卡,
順便罵一下匯豐信用卡,
怎麼說呢??其實我是先打匯豐的免付費電話,
匯豐小姐說現在拖吊改成都要收費了...傻眼><
吼~~搞啥??這麼濫!!掛掉電話後,
我轉打國泰世華的免付費電話,
那個小姐很客氣,查詢我的登錄資料後,
告訴我同一縣市拖吊不限里程數都是免費的...
OH~YA~早已餓到臉色蒼白頭昏昏的我只覺得那無疑一定是天使最美妙的聲音,
於是就乖乖等候拖吊中心派車來囉!!
第一次搭乘拖吊車的我,
對我來說可是個新體驗~~
我甚至央求技師讓我往後面拍我的車車被架起來的情形~~
他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嘿嘿~其實都是自己苦中作樂,
找樂子呀!!
晚上為了給自己壓壓驚也給媽媽補一下,
於是我請大夥到萬歲坊吃個烏蔘雞補補氣,
也吃個薑母鴨暖暖身子啦!!
兩鍋一起來,吼~吃補~吃補,
先補一補...
減肥的事,
明天再說吧!!哈哈!!(~^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