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0:50:54阿果

 保齡球 o

       
       
       昨天去打保齡球
       打的好晚 大家都在等我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
       勾勾和皮蛋都有喝到阿歡的飲料=3= [忌妒]

       他們都說好喝 讓我也好想喝 =口=

       哪天我也給她訂個20杯

       重點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第四排那個是我的成績
       有一球全倒耶 [開心]
       那時候是整個瘋狂的大叫

       第一次打就有一球全倒
       超好玩的



       我們之後來到玫瑰唱片行
       來到這裡聽歌 還一直不斷的拍照呢

       哈哈
       我們有點幼稚吧


     

       這間玫瑰行好像很高級呢
       還有讓人享受的音響和座位

       我們當然是坐著欣賞

       很認真吧!!! ^___________^*


     

       我喜歡的日本團體
       喜歡拉 
       就很帥氣呀:D

   
      
       

       還有地下街 我喜歡的娃娃店
       你看!!!
       是我愛的香菇耶

       

       愛到了*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