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22:59:32阿瀚

父母總是不了解自己的兒女

雖然退伍要衝工作,可是選到自己不適合的工作該怎辦呢。

自己的父母總是會為自己的兒女想。

可是他們真的有想到兒女的心情嗎。

雖然退伍後是要開始為事業打拼。

可是選到自己不適合的工作該如何打拼了。

想換個別的工作卻被父母指指點點的。

雖然今年剛退伍,可是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ㄚ。

我知道在軍中忍過來了,外面社會一定可以忍。

可是我往往都太小看社會了。

雖然當兵其中有人說過,軍中就是小型社會。

這點我還在當兵時很認同。

現在退伍了,我一點都不認同這點。

因為外面的社會太黑暗了,跟本就不能跟軍中的比。

我太小看了,小看到自己現在左右為難。

沒當兵前我對老闆的怨恨很深,可是現在退伍了,我的個性一難沒變。

我不知道我這一年終在當兵學到什麼。

這點我真的不知道,位啥當兵中可以忍,出社會就不能忍。

是我不夠成熟嗎,還是我的磨練度不夠。

還是軍中的人比較好相處??

社會上的人比較難相處嗎??

雖然這份工作是朋友介紹的。

可是老闆機車也是會讓員工呆不住的。

最近有再想,我未啥還要繼續跟這老闆??

為了錢?為了工作?

其實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

不管老闆怎樣,我們這些做員工的不就是為了賺它的前嗎??

不就是為了這份工作嗎??

最近真的有點撐不住了,每天都把我當成超人一樣,是人都馬會被抄死。

雖然每天這樣做,我又能怎樣呢??

跟老闆抱怨?? 跟老闆吵架??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我不該像沒當兵以前一樣子了,我經歷過當兵了,我該成熟了,我不能再退化到以前一樣。

雖然現在很怨恨這個老闆,可是又如何呢?

還不適為了他的錢,為了學他的技術。

現在我們當學徒的就只好忍了,不管老闆奪機掰,還是得忍。

我不希望我自己變成草莓族,我要振作。

雖然今天有跟父母討論過不想做這份工作。

他們就在那指指點點。

雖然我當時很不爽,可是我仔細想了一下。

父母這樣還不是為了自己的兒女有個前途嗎?

雖然友時父母真的很不了解自己兒女的想法。

可是有時真的能摸透自己兒女的想法。

很深澳齁?!

現在這份工作也只好硬稱過來了,到時候撐不住再說吧。

現在還有多餘的體力跟精神時就要好好的把握住去學習。

等到哪天真的撐不住的時候還有個技術在。

這樣就不會沒有工作了。

 

現在的我只能聽天由命摟~~

一切都隨緣吧!!

看老天怎安排就怎做摟~~

等我頭腦清醒點後再說吧!!

等自己的磨練度有夠的時候再看吧!!

等自己的成熟度到的時候再說吧!!

 

上一篇:工作

(悄悄話) 2010-05-25 2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