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0:30:50阿瀚

工作

今天整個心情就是很不爽阿。
被站長講一大堆廢話。
因為上禮拜4的員工跟員工打架。
我就去當證人。
當證人就算了,還在那邊問東問西。
讓我整個就不爽阿。
站長就問我說,幹麻這件事情不跟她說。
我就直接嗆站長說,假如我提前跟你說,那我們今天有機會嗎??
然後站長就說,我們年輕人只會打打殺殺,我就直接嗆站長。
假如哪一天,你不認識的人罵你,說要打你的話,你會怎樣。
站長就說,一樣打他阿,我就跟站長說,那就對了阿。

後來我就說了一句很白的話給站長聽,我只要他朋友的電話,假如他不給的話,禮拜六會發生啥事情我不管,後來站長就跟我說,那這樣的話,你就去寫離職單吧,後來我二話不說就進去辦公室寫離職單了。

寫完後,我準備要走的時候,站長又走過來說有的沒的,後來我就不理站長就直接騎摩托車走了。



我只能說,我們站長根本就沒屁用阿。
整天打電腦而已,處理事情也不會處理,濫站長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