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09:57:08文章

太低沉了

  似乎是要預兆著最后一刻的到來,大白天的時間里,空中似乎有陰云覆蓋,陰沉的氣氛讓人多了幾分的忐忑。
  兩個人慢慢的往前走,靠近了歸零地的原址周圍。
  這時候能聽到清晰的瀑布一樣的聲音,不過這聲音實在太低沉了。好像是喪鐘一樣的聲音真的不能讓人心情愉快。
  就在兩個人過來的時候,已經看到有教堂的牧師前來主持什么典禮的樣子。
  這里有一座十字架那是當年在廢墟之中人們意外的發現的遺跡,傲立在廢墟之中,美國人們認為這是上帝留下的十字架,所以好現在被人們珍藏這,在最下面的底座上也記錄著當年的災難。
  “這里就是我想要來看的地方。相信我,如果今天你不來看,明天之后就再也沒有這個地方了。”司凡解釋的說道。
  縱然是對趙蒹葭沒什么僭越的心思,可是一個美女陪你來紐約,還提供了私人飛機,這份情司凡還是得收的。
  趙蒹葭詢問:“這是為什么?紀念碑應該是一直存在留給后人的,為什么你說明天之后就再也不存在了。”
  她可謂是十分的好奇,看著司凡就好像看著層層迷霧。
  司凡帶著幾分的笑容解釋道:“有些事情其實沒法解釋,你理解了就是理解了。不理解你以后再來一趟就明白了。”
向您推薦:塗佈機  二手沙發  二手辦公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