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09:48:04文章

一樣的斜面

  不然那些資產都不知道應該翻了多少倍了。
  聽著訴說,他們也漸漸的到了歸零地了。
  這里是紐約的中心所在,環境中帶著那么一種科技感,新世貿中心的大廈有一種統治世界的霸權形象感深深的植入人心,結構或許和雙子塔一樣都是矩形的。
  但是從斜角角度來看,它就顯現出尖形柱一樣的斜面。八個平面都是拉長的等腰三角形,能夠從不同角度捕捉和反射光線。不規則的形狀將“搞亂風向”,使得該建筑的結構比在頂部擁有一個“捕風”的“大橫帆”更牢固。
  仰視這座剛剛落成的美國第一摩天大樓心中要說沒有幾分的想要攀比的心里那是假的。
  “這就是新世貿中心一號樓,也叫做自由塔,其中使用了是現在世界上最先進的消防和安全通道,我們公司新建的東方帝國大廈也大量的學習了這種消防和安全的設計結構。”
  “這可以說是全世界所有設計師共同的智慧結晶了!”當看到了新世貿中心一號樓之后,司凡如是的說道。
  誰知道身旁的趙蒹葭卻道:“我希望你能送我一座比這座大廈更漂亮的建筑做聘禮。”
  一句話差點兒把司凡的鼻子都要氣歪了。
  “老子還沒想和你做男女朋友的沖動呢!”
  只是司凡這句話只能藏到心里。
向您推薦:OA辦公家具  超音波洗淨機  二手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