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09:45:41文章

報了個地名

  要說做出租在美國幾乎都是被電影所影響,總想要坐下黑哥們的出租車。
  這其中自然是因為他們似乎總是缺少不了那種饒舌的天賦,總能妙語連珠的說的你心情大好。
  這不!當司凡到了車上之后,趙蒹葭就已經被兩個保鏢保護在中間。
  司凡則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
  “去歸零地!”司凡簡單的報了個地名。
  黑哥們一腳油門直奔前去。
  “來到紐約就必須到曼哈頓下城維西街20號!那可是當年的世貿中心,那一場災難死去的人可都是全世界各國的人才啊!”說著他開始連綿不絕的說著歸零地前身的雙子大廈。將那里描述的詳細至極,甚至比導游都要清楚。
  說著的時候當講到那些消防員們奮不顧身的救援那些災難中求生的人們的時候甚至都哭了。
  司凡就是這么聽著他的介紹來到了歸零地的。
  一路上黑哥們的講解更是讓司凡對這個地方有了更深的了解,甚至連街頭傳聞都搞清楚了不少。
  聽著那幾乎傳奇的故事,司凡也是感慨良多。
  甚至在他的口中司凡還知道,原來當年的雙子大廈中的美國一個股神甚至身隕,不然現在的巴菲說不定還沒那個資本呢。
  當年他長期持有蘋果的股票已經可以坐在股東席位上。可惜死了之后遺產全都被賣了,股票也在蘋果公司一飛沖天之前賣掉。
向您推薦:鵝頸管  CNC銑床加工  五金零件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