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6:58:55小隻a麻咪

等了好久˙˙˙((看女兒去))

一到醫院門口 就遇到一個白目鬼
又不是只有我停在黃格上
而且我停的地方也不是出入口
那麼雞婆 不會去跟每台機車的人講喔

ㄎㄣˋ................


((發洩完畢))



回歸主題~

因為是排最後一個 我想沒那麼快輪到我
就一邊看電視一邊等吧!!

結果 美麗的護士小姐
一下子就叫到我了

ㄏㄏㄏ 我只是走快了一點嘛
害護士小姐緊張了一下^^"
((我可是很靈活ㄉ耶!!))

依照慣例
還是先去驗尿蛋白
再去三樓聽胎心音

((還讓我遇到那個白目 ㄑㄧ它個兩眼))

待產室的胖護士已經認得我了
還問我怎麼會一個人來
((沒辦法呀...拔比去忙了))

胖護士人也很好喔~
怕我無聊還拿遙控給我看電視^^

這次 妮妮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猛動 猛鑽 猛踢

人家在量你的心跳耶~
又不是量活動量 你還是乖一點黑>"<


後來還發現

對面床的 不是跟我一樣在聽胎心音
而是....她的羊水破了 真的在待產了0"0
好刺激喔~~
((可是她怎麼聽起來好像一點都不會痛的樣子阿??))



聽完胎心音
等到輪到我看診 已經快六點了
((我四點就去產檢了))
也太久了吧>"<

美麗的護士小姐跟我說
因為前面的病人
不是膀胱有問題 得癌症 就是大量出血的
所以看診比較複雜

好吧...我認輸了>"<




親愛的妮妮北鼻

你又長大了"一點點"喔 ((2400多囉))

好棒 好棒^^

要繼續加油喔!!
ミ★橘子公主&# 2006-12-27 01:02:06

透過超音波看到肚裡的寶寶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只有我們能夠體會這種感覺,,,
可惜孩子的爸在當兵,,,
不能陪我去產檢,,, ( 遺憾 )

版主回應
黑壓˙˙˙我都會要求醫生幫我拍照喔!!
那是一個難得的紀念^^

有開始感覺到胎動了嗎??
那也是一種感動...

當拔比靠在我的肚子上跟北鼻互動
那種感動 真的很深很深^^
2006-12-27 18: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