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2:27:48M & G

【體驗0005】平價享受一整天的悠閒

今天跟我太太一起在西門町逛街,因為心花叔因為工作的關係想要換了一個手提的電腦包,本來太太幫我在香港買一個後背的電腦背包,但是因為真的也看不到喜歡的,所以就一直背著他,但是客戶說我看起來還真像一個背包客,所以因為專業起見,我就去買了Porter的手提包,竟然要5720元,天呀,要不是因為工作要用,換算下來這錢可以花,要不然.....唉,連我太太都不想跟我說話了,禮拜六要買,我再來做一個開箱報告給大家分享唷

話說今天逛了一下之後,西門町原本就在我家附近(我家住萬華)所以逛到都不想逛了,原本肚子餓都是跑到漢中街那一條都是賣吃的吃,西門町的不是太貴就是不好吃,說實在的也很難提起我太太的胃口

後來經過漢中街及峨眉街口(也就是SONY那)看到一個很中規中矩的一個看板

 

這招牌老實說我一看我以為是要給附近紅包場的老公公吃的西餐廳

上面的擺設還不錯,老實說我對這一家店一點概念都沒有,但後來一經查詢才知道這是日本國內擁有800家店鋪,現在仍然持續成長Saizeriya薩莉亞餐飲集團創設的,在台灣好像第一家在美麗華,網友也對這一家有很多不錯的評論,當然比較要求的部落客會對於使用的食材還是會有一點微詞,但我認為在費用及份量來說,是值得我再去一次的地方的延伸閱讀:

食‧遊‧樂‧活- 【食記】Saizeriyan薩莉亞義大利餐飲﹝美麗華﹞

妮&妮的喵喵筆記本: 薩莉亞-義大利料理餐廳(サイゼリヤ)

【台北.內湖】《薩莉亞義式餐廳》日系平價義式料理,淺嚐即可

平價奢華義式料理-Saizeriya薩莉亞分享By Frannie 



 
這裡應該是新開不久,因為老實說都聞得到裝潢的味道,當然一看菜單單價都是100呀90的,愛吃義大利麵的我當然就試試囉,順便跟我太太小約會一下




 
裡面的擺設不錯,位置也算舒服,看得出來很多學生及逛街累的人都上來坐一下吃飯聊天什麼的

穿黑色衣服的好像是這裡的合夥人之一,因為會看到幾個說著日語的人在裡面走來走去,當然日本人做事本來嚴謹,不知道他還習慣台灣這裡的市場嗎?


服務生來說,就沒有其他家有特別挑選過的,這一個是我跟太太覺得還不錯的,但看制服就知道是幹部級的
 
坐在落地窗是最棒的位置

這一家最酷的就是你會看到脖子上掛著PDA的工作人員,他不是上班可以帶手機唷,也不是在盤點唷,這可是用來點餐的也,果然是日本人,有科技感到
 
這是他給我們的菜單,是廚房裡面有日本人嗎?

菜單很可愛,但是為什麼外面看板要做得.....


真的很便宜,但是點主餐最划算,這是大家都這樣說的


裡面還有飲料吧,加50元就可以暢飲無限了,真是聰明的做法,但是又讓來吃的人做的更久了,應該沒有限制吃飯時間吧?

這是我吃的焗烤管麵,剛送上來還是波波波的一直跳呢,而且上面會有水水的,我以為是油說


這是我又在點了一個焗飯,老實說,焗類吃起來太少,所以很餓的人點麵比較好
 
這我就要推薦一下了,我有一點忘了這是什麼菜(下次補給大家)這是裡面有家櫻花蝦的番茄肉醬義大利海鮮麵吧,我其實很不喜歡吃番茄麵,但是這吃起來很沒有那味道,吃起來很下麵,哈,就是你一吃就會想把他吃完,連我都忘了分給我太太一口,哈

吃完焗類之後真的也是淺淺的

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很像是新貴派
 

甜點中規中矩,沒有什麼驚訝

整體來說,因為今天有點餓,吃完我自己的之後我還吃我太的唷,但是還是叫了一份我們兩個一起吃的,也不是說真的很少,只是我也算會吃啦,所以

費用方面便宜,也不收服務費吧?(因為是太付錢....哈)心花叔值得推薦的好吃義大利餐廳,下次我還想再吃吃看別的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