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8:53:35╭☆〞小米*..ܤ∥

㊣偉大的雜幫㊣

雜幫阿....

該怎麼說呢...

除了...神聖!偉大!

我真的不知道有哪些形容詞能說了!



聊聊咱們的偉大幫主兼創辦人!

我們的吳欣怡[小雜*]

我想...

她一定會把咱雜幫的精神再度傳送到我們的屏東女中!

所以...

為我們的幫主歡呼八!!




再來是那叫台台的[小叉*]

她就不用說太多了嘛!

大家都認識了嘛!

妳就到那屏東高級工業學校![簡稱屏工]

隨便問一個人...

要問說...[請問你們屏工那傳說中最漂亮且不台又超有氣質的美少女”台台”]

是哪位??!

這時...

就有專人為您帶路啦!

不錯八!!

下次去屏工問問看阿^^    哈哈*

忘了說...

她會帶領屏工人走向光明之路^^

所謂的天堂...

怎麼到達??!

這你們又不懂了!這次不用打專線!  我教你!!

就到那大馬路上阿...

看見前方駛來一輛車...

不是有道光嗎??!  [車燈!]

不要怕!!向前直直去!  勇敢的向它走去!

接下來你將會頭腦一片空白!

別擔心...這是神在指引你!

不久後....

你就會到達那所謂的天堂^^

記住![車越大台機會越大!!]




不扯太多!!

而...叫強咩的[小摳*]呢....

我也相信她會把雜雜帶到咱們的民生家商!

記住!! 帶領他們走向光明之路喔!!



啊...

憨憨...魚魚...

妳們讀哪?!

不曉得...ˊˋ

所以掰不下去= =

跟我說...

我補打^^


哈哈*

我愛雜!!

下一篇:雜雜聚會^^

2006-09-10 11:34:34

我要帶領永達的朋友們~~~~

走向光明大道!

★〞台台ˇ 2006-08-23 18:48:25

好啦好啦!
ˊˋ


承認就承認阿!!

我,台ˇ
呃...永遠雜!!
愛雜幫^^
恩...很雜,雜到底!
呃...愛強強!
^^
不說謊!
誠實!

我;強咩ˇ 2006-08-23 15:02:36

是ㄇ?! 說實話唷!!
你剛ㄅ是說要雜就雜到底ㄇ!!

可見你一生都在說謊= =+
雜就雜到底麻~~~
你說你愛我也是騙我ㄉ對ㄅ對= 3 =”
亨~


((露出你ㄉ’台’性子ㄌ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