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27:00寶貝西瓜

Superwpman

You Are My Superwoman
安靜地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有妳在我身旁
就算天塌下來
或是海水倒灌
也無所謂


即使再簡單的生活
也不能少了妳
妳是唯一重要的部分


是妳幫我繳房租卡費電話費
是妳幫我仔細計算每個月開銷


是妳幫我想辦法追求收支平衡
是妳幫我規劃該花多少該存多少


我的錢都是妳在算的
我的衣服都是妳買的


我的內褲襪子都是妳在洗的
我的生活用品都是妳準備的


妳去7-11和金融機構幫我繳錢
妳去家樂福幫我買日常用品


妳去銀行ATM幫我領錢
妳去公司上班幫我賺錢


寶貝
有妳在真好


假如失去妳
我就不懂得怎麼生活了


如果不是妳
我的房間永遠亂成一團


如果不是妳
我恐怕永遠不知道我需要多少錢


如果不是妳
我睡死了誰要叫我起床上班


如果不是妳
我睡覺之前誰要哄我上床


我只要

睡覺
看電視
就好了


其它的
妳都幫我做好了


有妳就夠了
我這輩子還欠些什麼


無論我什麼時候回頭
都有妳的笑容在我身後


謝謝妳陪著我
妳是我遇過最可愛的女人


我再辛苦也沒關係
只要妳快樂就足夠
妳的幸福是我最大的責任


我要給妳最好的生活
我要讓妳享受時間流逝的美妙


小寶貝
妳是我的Superwoman



Superwoman
作詞:徐世珍 
作曲:Emonds Kenneth B/Reid Antonlo M./Simmons Daryl
編曲:Azlan Abu Hassan


Early in the morning
I put breakfast at your table
一夜都沒睡但我 不曾如此清醒
我早餐準備了妳 愛吃的東西
這次換我等妳被咖啡 的香味叫醒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 對我微笑著的妳
還能夠 做些什麼代替我的歉意
總是望著我 小心翼翼順著我呼吸
而我竟然理所當然 讓妳精疲力盡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麼不懂妳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不能失去妳


You fought your way through the rush hour
Try to make it home just for me
月光下靜靜靠著彼此 只求夜長一點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妳 只是認定了我
無論在什麼時候回頭 都有妳的笑容


是我忽略了妳也會有 想要哭的感覺
沒有一種付出應該永遠心甘情願
再給被寵壞的男人最後一次機會
換我忍耐換我等待 不要真的棄權


是我把愛想得太簡單 以為只要我存在就能讓妳取暖
心裏唯一的superwoman沒有人能代替
不能想像更不能原諒這樣讓愛化成 灰煙


If you feel it in your heart and you understand me
STOP right where you are, everybody sing along with me




95/06/02
AM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