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20:53寶貝西瓜

依賴

真的是太依賴了
見鬼了


為什麼我們的愛情會是這種成分


我以前有這麼依賴愛情嗎
真的是奇怪了


我想是因為
我們住在一起的關係吧


想要每一分每一秒都跟她在一起
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


想要她陪我上課
想要陪她上班


恨不得一直待在她身邊
都不要離開她


可是我們明明天天都會見面的不是嗎
怎麼我還是像個小孩一樣依賴她呢


已經變成戒不掉的壞習慣了
如果沒有她在身邊
就會渾身不自在


發生什麼事情都想跟她分享
想把我身邊的每個人每句話都告訴她


即使她只是在我身邊睡覺我也很安心
即使她在上班我只是在外面陪她我也很快樂


我想我的愛情
已經變成一種癡了


我的愛情很不理智
到達無法想像的地步


她因為愛
而放肆地縱容我
讓我這樣任性地瘋狂愛她


其實她也依賴我的
只是沒有我嚴重


我容不下一顆沙子
前女友別想在我的地盤撒野


就算再漂亮也一樣
就算條件比我好太多也一樣
就算之前跟她感情再好也一樣


都是過去式了
現在她愛得是我
而且她比愛任何人都還愛我


不好意思



95/06/01
PM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