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07:29:29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能量盤的應用

能量盤的應用
在謝明杰的內在精純之力課程中 接觸到能量盤
剛開始在沒有告知的狀況下 能量盤放在教室的四個對角線做成一個結界
我們所有人都在這個結界中 但不知道有什麼作用
但頭腦內感覺到有些聲音 嗡嗡作響 轟轟轟的響個不停
我以為是自己多疑了 所以還是把注意力轉移到專心上課
明杰介紹到這個能量盤會產生漩渦般的 @波
後來我試用的時候 靜坐時發覺很快的就可入定
快的不可思議 甚至 腦中雜亂的思緒 瞬間清除 也不會產生新的雜念
五分鐘就可以進入 空的狀態~ 這是非常難的
依自己打坐的經驗 並不是每次都可以進入這樣的狀態 
就算要進入 最少也要花上一兩個小時以上才有可能 而且 不是每次都可以
而利用這個能量盤 五分鐘內就進入了
我很訝異~ 也想說是不是剛好此時的狀況比較好
我在兩天內 不同時刻~ 利用休息的時間再去嘗試 總共四次
而四次都能很快的靜心 幾乎就要入空的狀態~ 有這樣的工具 真的非常神奇
課程結束後 回家上網查詢這方面的資料
原來能量盤的功能 是讓我們可以隔離許多不可見的波
例如 手機訊號 WIFI......各種雜訊
所以 原來阻絕外來的影響 自身就可回到正常的狀態
現代人不知有多少人 完全靜不下來~ 
思緒混亂 不僅讓工作能力低下 更影響到睡眠 也嚴重的影響到人的身體健康
如果每天可以用能量盤來釋放 讓思緒歸零~ 好像就能為身心重新充電的感覺
靜心幾天下來發現 清晰的思緒讓原本看似複雜的工作 處理起來也行雲流水 
不再舉棋不定 而且也更能直接的去看清問題的全貌 能更準確的下好每一個決定
本來要好幾天才能處理的工作 半天就全部整理好了 接下來就是單純執行
處理起來 輕鬆的多 這是原本沒有想到的~~~
後來 每天入睡前 索性將能量盤置於枕頭下
原本只是單純想要睡個好眠 沒想到發現另一個作用
以往做夢時 感覺就像是遊魂 時有時無 飄飄蕩蕩
不是被嚇醒 就是渾渾噩噩的~ 一睡醒 也不知到剛剛到底夢了什麼
而這幾次 就算於睡夢中 由於思緒很穩 沒有雜訊 
所以連作夢的內容 都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就連夢中所有人物的想法 情緒 過程 對應~ 
你可以聽見他們所有的心聲 甚至有什麼感覺 都可全相式的接收到
即使他們沒有說話~~~
然後 我也不是完全的當個旁觀者
只能說 這個夢中劇本 像是早就已經訂好了 當我該出現時 我也會與夢中人對應
而此夢的結局是什麼~ 未來怎麼發展 也不是我可以擅自更改的
也就是說 我不能刻意的去改變夢的行徑 但如果此夢中有我的戲份 我會參與
參與的目的 是經歷這段過程~ 
過程才是這段訂製夢的重點 不在結果 
這樣的說法~ 我都覺得神奇
 
一次 兩次 三次的"夢遊"後 更確定的有這樣的功能
但我就察覺到 除了我們物質的存在 心靈的存在 
這世間 還有許多我們未知 未觸碰 未感覺的存在
甚至還有些靈界的朋友提醒
如果主人常常不在家 或許某些存在會因為好奇而向你靠近
所以要先告知一下 請不要打擾 互相尊重彼此的存在 會好一些
 
能量盤的應用
在謝明杰的內在精純之力課程中 接觸到能量盤
剛開始在沒有告知的狀況下
能量盤放在教室的四個對角線做成一個結界
我們所有人都在這個結界中上課 不知道有什麼作用
但頭腦內感覺到有些聲音 嗡嗡作響 轟轟轟的響個不停
我以為是自己多疑了 所以還是把注意力轉移到專心上課

明杰介紹到這個能量盤會產生漩渦般的 @波
後來我試用的時候 靜坐時發覺很快的就可入定 快的不可思議
甚至 腦中雜亂的思緒 瞬間清除 也不會產生新的雜念五分鐘就可以進入 空的狀態~ 這是非常難的

依自己打坐的經驗 並不是每次都可以進入這樣的狀態 就算要進入 最少也要花上一兩個小時以上才有可能 而且 不是每次都可以而利用這個能量盤 五分鐘內就進入了我很訝異~
也想說是不是剛好此時的狀況比較好
我在兩天內 不同時刻~
利用休息的時間再去嘗試 總共四次而四次都能很快的靜心 幾乎就要入空的狀態~ 有這樣的工具 真的非常神奇

課程結束後 回家上網查詢這方面的資料原來能量盤的功能 是讓我們可以隔離許多不可見的波例如 手機訊號 WIFI......各種雜訊所以
原來阻絕外來的影響 自身就可回到正常的狀態
現代人不知有多少人 完全靜不下來~ 思緒混亂 不僅讓工作能力低下 更影響到睡眠 也嚴重的影響到人的身體健康如果每天可以用能量盤來釋放 讓思緒歸零~ 好像就能為身心重新充電的感覺

靜心幾天下來發現 清晰的思緒讓原本看似複雜的工作 處理起來也行雲流水 不再舉棋不定 而且也更能直接的去看清問題的全貌 能更準確的下好每一個決定 本來要好幾天才能處理的工作 半天就全部整理好了 接下來就是單純執行處理起來 輕鬆的多 這是原本沒有想到的~~~

後來 每天入睡前 索性將能量盤置於枕頭下
原本只是單純想要睡個好眠 沒想到發現另一個作用

以往做夢時 感覺就像是遊魂 時有時無 飄飄蕩蕩不是被嚇醒 就是渾渾噩噩的~ 一睡醒 也不知到剛剛到底夢了什麼
而這幾次 就算於睡夢中 由於思緒很穩 沒有雜訊 所以連作夢的內容 都可以看得非常清楚就連夢中所有人物的想法 情緒 過程 對應~ 你可以聽見他們所有的心聲 甚至有什麼感覺 都可全相式的接收到
即使他們沒有說話~~~
然後 我也不是完全的當個旁觀者只能說 這個夢中劇本 像是早就已經訂好了 當我該出現時 我也會與夢中人對應
而此夢的結局是什麼~ 未來怎麼發展 也不是我可以擅自更改的也就是說 我不能刻意的去改變夢的行徑 但如果此夢中有我的戲份 我會參與參與的目的 是經歷這段過程~ 
過程才是這段訂製夢的重點 不在結果 這樣的說法~ 我都覺得神奇 

一次 兩次 三次的"夢遊"後 更確定的有這樣的功能
但我就察覺到 除了我們物質的存在 心靈的存在 這世間 還有許多我們未知 未觸碰 未感覺的存在

還有些靈界的朋友提醒
如果主人常常不在家 或許某些存在會因為好奇而向你靠近
所以要先告知一下 請不要打擾 互相尊重彼此的存在 會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