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23:46:49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與老神溝通~ 自我溝通3

 

8/26
A: 老神你好
B: 今天心情不錯喔
A: 還好啦 不過......
B: 擔心的事 沒有發生~ 問題也解決了 工作也很順利 覺得很沒有道理 是嗎?
A: 是啊, 跟你聊天過後隔幾天 隔壁工班主動再來找我談工程的事情 態度也很客氣 
   最後說到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狀況 這是之前沒有發生過的~~~
   而工作上的事情 也非常順利 如意的找到幾個不錯的房客 可以說是非常意外的順利
   財務的擔子輕鬆了許多 心情就放開了
B: 沒有意外 一切都取決於你的態度而已 當你選擇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就事論事不帶偏見的表達出來 當下顯現的氣勢 往往就改變了一切
   包括租屋方面的考驗 你很清楚的表達你所要求的條件~ 
   而不是以一種怕租不出去~乞求別人來租你房子的選擇
   當下建立了房子本身的價值~ 也吸引到同樣性質 能認同你做法的人來配合你~ 
   就不是屈就於別人~ 你必須相信 這是你的選擇~
A: 我也還是會有些懷疑 條件規定的這麼多 會不會沒人來租~ 
   但我發現合理的要求 房客也都滿讚同的~ 而不會說我管太多 太苛刻
   另外 我是從10多個來參觀的人 從他們的言語學習到目前市場上 
   大家要的是什麼? 以前可能會把當作是遇到"奧客" 不懂欣賞 
   但現在卻很清楚 什麼人是在消遣你 什麼人是真的在提建議 這中間的差別 真的很細微
   
   透過別人的建議 就好像鏡子不斷的在反應出各種優缺點出來  
   而我根據它再去做微幅調整 往往都一箭中的 就這麼的全部都成交了 我也很意外
B: 世上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不必在意不同意你的人 也不必在意自己小我產生出來的情緒
   你並不會因此變的更不好 而且它也不代表你 不管你有多大的情緒波瀾
   都不如 你的所做 所為 所表現 甚至是一根頭髮 更能顯現你自己
A: 甚至連情緒都是沒有必要的 你同意嗎?
B: 不要對未來有期待的生活 不要對事件的本身有固著的想法 不要浪費時間去回憶過去與探索未來 
   保持如是觀 接受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明白與矛盾對立並存 學習自我幽默 ~ 
   活出你的每一刻 這就是自由
A: 我能理解多一些了 ~
A: 前幾天剛剛發生全球股市崩盤 這個我有些擔心 你怎麼看?
B: 我怎麼看不重要 重點是你怎麼看? 你擔心什麼? 仔細的感受一下~~~
A: 我......其實不擔心~ ??? 我沒買股票 家人也沒買股票 短時間~對我的各方面 影響不大
B: 那你介意的點是什麼?
A: 我......因為有個震撼的話題~ 原來我是瞎湊熱鬧 好像我知道這件事 代表我存在一樣~
   感覺的部分~這件是讓我分心了
B: 股災這件事情就跟能量釋放一樣 氣球吹大了也有漏氣的時候~ 
   對你個人而言不會說沒有影響 因為這是人類及體的共業
   只不過是你看待這件事情時 你對它的態度是怎樣的 將決定它未來對你的影響層度
   股災不是天災 是人禍~
   
   反倒是分心 多數人每天不斷的被許多事情分心 一心多用 都用在他人的事~ 
   而沒有放一點心在自己身上 久而久之~ 心離身體遠了 就有如行屍走肉 毫無知覺~ 
   每天重複不斷的走同樣的路 做同樣的事 說同樣的話 不斷的重複重複再重複~~~ 問題就在 沒心了
   這不就是佛經所說的無間地獄 最後連知覺, 感覺都沒了 
   又有另一種說法 輪迴
   
A: 如果以最簡單的方式 如何將心收回來呢?
B: 生命從來不是簡單的
A: 好啦 我換個方法說就是了 如何將心收回來?
B: 先把電視關掉 ~ 手機放下 關閉非必須的視窗 離開你的座位 ~ 行立坐臥用心去感受~ 
   答案不在外面 就在自己的內心 在哪裡失去的 必須自己去找回來
A: 關掉電視 手機這些大家都懂~ 要怎麼往自己的內心找 要怎麼找?
B: 回到初衷~ 
A: 這樣太籠統了 可以給個範例嗎?
B: 當你呱呱墜地時 你有想過什麼嗎? 
   當你童年遊樂時 當時有什麼想法? 
   在成長的學習過程中 你的感受如何?? 
   你的每個決定 是自己的意思?是來自親戚朋友的期待? 還是要符合社會的價值觀?   
   你開心嗎?
   你滿意現在的自己嗎?
   你愛你自己嗎?
   你知道自己是誰嗎?
A: ㄜ......有些知道 大多都不太清楚~ 跟你聊天 真的好累~~~這種日子怎麼過的
B: 受夠了就會來找答案~ 還沒受夠 就再多輪迴 多經歷幾次~ 我們有的是時間 答案就在自己心理
A: 這些問題 看起來就都是自問自答~ 可以說ok 也可以說不ok啊
B: 用心去回答 你騙的了別人 可就是騙不了自己~ 自己檢視自己是最誠實的 有問必答有求必應
   知道答案後 還要配合行動去實踐 從外在到內化 做到合一, 那時才是真正的體現 也就是找到了
A: 我感覺腦袋一片空白~~~
B: 垃圾倒空了 才可以裝新東西
A: 我再問你一件事~ 我看老神對話的作者 尼爾.唐納.沃許~ 老神再在作者 謝明杰~  
   凡事要成為明白事理的人 或是自由的人 都要成為與神對話 的作者嗎?
   他們在成為作家之前 也都還一貧如洗 甚至比正常人更糟糕~ 但都是靠出書 演講來增加收入
   除了這條路 還有有其他的例子嗎?
B: 你所接觸的人太少~ 視野太過狹隘
   答案在你身上 你必須自己去挖掘出來~ 
   當你找回真心並回到那個狀態時 身邊的例子 就出現了~ 反倒是 會有誰不是那個狀態呢?
   去休息吧! 今天我們聊的超過你能負荷的~ 好好咀嚼一下~ 細細品味 相信你會喜歡的 祝福你......
A: ㄟㄟㄟ 先別走~ 能量盤有用嗎? 我是說 他的作用真的那麼厲害嗎?
B: 能量盤不厲害 厲害的是你願意相信他厲害~ 看你是否全心全意的相信 
   零的100次方還是零 你是數字 它是次方
A: 真的嗎????? 我再想想 晚安
B: 晚安
8/26
A: 老神你好
B: 今天心情不錯喔
A: 還好啦 不過......
B: 擔心的事 沒有發生~ 問題也解決了 工作也很順利 覺得很沒有道理 是嗎?
A: 是啊, 跟你聊天過後隔幾天 隔壁工班主動再來找我談工程的事情 態度也很客氣    最後說到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狀況 這是之前沒有發生過的~~~   而工作上的事情 也非常順利 如意的找到幾個不錯的房客 可以說是非常意外的順利   財務的擔子輕鬆了許多 心情就放開了
B: 沒有意外 一切都取決於你的態度而已 當你選擇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就事論事不帶偏見的表達出來 當下顯現的氣勢 往往就改變了一切   包括租屋方面的考驗 你很清楚的表達你所要求的條件~    而不是以一種怕租不出去~乞求別人來租你房子的選擇   當下建立了房子本身的價值~ 也吸引到同樣性質 能認同你做法的人來配合你~    就不是屈就於別人~ 你必須相信 這是你的選擇~
A: 我也還是會有些懷疑 條件規定的這麼多 會不會沒人來租~    但我發現合理的要求 房客也都滿讚同的~ 而不會說我管太多 太苛刻   另外 我是從10多個來參觀的人 從他們的言語學習到目前市場上    大家要的是什麼? 以前可能會把當作是遇到"奧客" 不懂欣賞    但現在卻很清楚 什麼人是在消遣你 什麼人是真的在提建議 這中間的差別 真的很細微      透過別人的建議 就好像鏡子不斷的在反應出各種優缺點出來     而我根據它再去做微幅調整 往往都一箭中的 就這麼的全部都成交了 我也很意外
B: 世上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不必在意不同意你的人 也不必在意自己小我產生出來的情緒   你並不會因此變的更不好 而且它也不代表你 不管你有多大的情緒波瀾   都不如 你的所做 所為 所表現 甚至是一根頭髮 更能顯現你自己
A: 甚至連情緒都是沒有必要的 你同意嗎?
B: 不要對未來有期待的生活 不要對事件的本身有固著的想法 不要浪費時間去回憶過去與探索未來    保持如是觀 接受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明白與矛盾對立並存 學習自我幽默 ~    活出你的每一刻 這就是自由
A: 我能理解多一些了 ~
A: 前幾天剛剛發生全球股市崩盤 這個我有些擔心 你怎麼看?
B: 我怎麼看不重要 重點是你怎麼看? 你擔心什麼? 仔細的感受一下~~~
A: 我......其實不擔心~ ??? 我沒買股票 家人也沒買股票 短時間~對我的各方面 影響不大
B: 那你介意的點是什麼?
A: 我......因為有個震撼的話題~ 原來我是瞎湊熱鬧 好像我知道這件事 代表我存在一樣~   感覺的部分~這件是讓我分心了
B: 股災這件事情就跟能量釋放一樣 氣球吹大了也有漏氣的時候~    對你個人而言不會說沒有影響 因為這是人類及體的共業   只不過是你看待這件事情時 你對它的態度是怎樣的 將決定它未來對你的影響層度   股災不是天災 是人禍~      反倒是分心 多數人每天不斷的被許多事情分心 一心多用 都用在他人的事~    而沒有放一點心在自己身上 久而久之~ 心離身體遠了 就有如行屍走肉 毫無知覺~    每天重複不斷的走同樣的路 做同樣的事 說同樣的話 不斷的重複重複再重複~~~ 問題就在 沒心了   這不就是佛經所說的無間地獄 最後連知覺, 感覺都沒了    又有另一種說法 輪迴   A: 如果以最簡單的方式 如何將心收回來呢?
B: 生命從來不是簡單的
A: 好啦 我換個方法說就是了 如何將心收回來?
B: 先把電視關掉 ~ 手機放下 關閉非必須的視窗 離開你的座位 ~ 行立坐臥用心去感受~    答案不在外面 就在自己的內心 在哪裡失去的 必須自己去找回來
A: 關掉電視 手機這些大家都懂~ 要怎麼往自己的內心找 要怎麼找?
B: 回到初衷~ 
A: 這樣太籠統了 可以給個範例嗎?
B: 當你呱呱墜地時 你有想過什麼嗎?    當你童年遊樂時 當時有什麼想法?    在成長的學習過程中 你的感受如何??    你的每個決定 是自己的意思?是來自親戚朋友的期待? 還是要符合社會的價值觀?      你開心嗎?   你滿意現在的自己嗎?   你愛你自己嗎?   你知道自己是誰嗎?
A: ㄜ......有些知道 大多都不太清楚~ 跟你聊天 真的好累~~~這種日子怎麼過的
B: 受夠了就會來找答案~ 還沒受夠 就再多輪迴 多經歷幾次~ 我們有的是時間 答案就在自己心理
A: 這些問題 看起來就都是自問自答~ 可以說ok 也可以說不ok啊
B: 用心去回答 你騙的了別人 可就是騙不了自己~ 自己檢視自己是最誠實的 有問必答有求必應   知道答案後 還要配合行動去實踐 從外在到內化 做到合一, 那時才是真正的體現 也就是找到了
A: 我感覺腦袋一片空白~~~
B: 垃圾倒空了 才可以裝新東西
A: 我再問你一件事~ 我看老神對話的作者 尼爾.唐納.沃許~ 老神再在作者 謝明杰~     凡事要成為明白事理的人 或是自由的人 都要成為與神對話 的作者嗎?   他們在成為作家之前 也都還一貧如洗 甚至比正常人更糟糕~ 但都是靠出書 演講來增加收入   除了這條路 還有有其他的例子嗎?
B: 你所接觸的人太少~ 視野太過狹隘   答案在你身上 你必須自己去挖掘出來~    當你找回真心並回到那個狀態時 身邊的例子 就出現了~ 反倒是 會有誰不是那個狀態呢?   去休息吧! 今天我們聊的超過你能負荷的~ 好好咀嚼一下~ 細細品味 相信你會喜歡的 祝福你......
A: ㄟㄟㄟ 先別走~ 能量盤有用嗎? 我是說 他的作用真的那麼厲害嗎?
B: 能量盤不厲害 厲害的是你願意相信他厲害~ 看你是否全心全意的相信    零的100次方還是零 你是數字 它是次方
A: 真的嗎????? 我再想想 晚安
B: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