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10:21:44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如果有一天 我跟我兒子也會有這樣的代溝嗎?



th.jpg






如果有一天 我跟我兒子也會有這樣的代溝嗎?


爸: 你幫我設定我的E-mail以後自動連結到桌面上來 我要看報表
我: ok~ 那你給我你的帳號 跟 密碼
爸: 帳號密碼@@??? 你打電話給E-mail公司 叫他們跟你講
我: ...... (失魂中無法言語)
我: 如果沒有帳號密碼 我就沒辦法設定~
爸: 怎麼你都不會 公司MIS的人就可以 你不會要去學啊 怎麼可以不會
現在什麼時代了 你們年輕人怎麼還不會用E-mail 你是要笑破人家的嘴喔
我: 我......(被打斷 繼續碎碎念)
爸: 不要在那裡找理由了 吩咐你們做一點事 就一直找理由 
你就馬上打給Email公司處理就對了
我: 嗯嗯嗯
爸: 等一下處理好要跟我回報啊 不要什麼事情都要我問你們才講~!
我: 嗯嗯嗯 (心裡OS: 再說下去也是浪費時間 打去問公司的MIS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