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8:17:42wmono

好孕到

我現在是用新筆電在打字喔!昨天跟黃先生去了台南北門路買的,花了3萬塊…而且中午也去了王品吃牛排喔…呵,孕婦是需要補的!

是的!我懷孕了!而且下禮拜就要滿3個月了,這真是一件大事情啊~~
在驗孕確定有二條線剎那開始,我的心情可真是五味雜陳,因為一丁點也想不到我會這個快就有孕…不過黃先生倒是粉開心迎接BB的到來…
我也從不能接受到不得不接受了…呵…BB真是對不起你耶,當初居然會那麼點排斥你的到來…小人不記大人過吧~~

下禮拜就要第二次產檢了,應該就會知道是BOY或GIRL了,真的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啊!其實只要你健康就好,因為你是我們的…

也祝福二哥二嫂能早點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