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23:32:50wmono

挑婚紗

最近說不上來是忙不忙?…

上禮拜挑好拍照婚紗了,老爸老媽也陪我去選,試穿了幾件都好漂亮喔!不過第一件那紅色婚紗穿上身時,真是不習慣,但是接下來則是愈穿愈過癮,因為看著眼中的自己還蠻不錯的喲,而且還爆乳咧…哈哈,希望挑的這幾件可以讓婚紗照中的自己超級無敵漂亮的!!…其實我想老媽也很想穿上這些漂亮的婚紗吧,補滿心中的遺憾,因為當初老爸老媽結婚時並沒有拍美美的婚紗…若有機會應該讓他們去補拍婚紗照的才是…

新家陸陸續續在作業了,有的也己經作業完畢!我想應該會是一個無敵漂亮的新家吧,黃先生花這麼多心思在設計自己的家,老爸老媽也花心力去幫我們張羅,黃爸也是花很多心力去交涉對方…真是很謝謝吶!

昨天傢俱的先生跑來先幫我量測沙發、床組擺不擺的下?不過看來沙發是有的擠了,真傷腦筋!當初應該堅持黃先生的意見的,是我自己意志力不夠,還一直跟他說可是你們爸媽好喜歡耶!…唉…所以己現在也怨不得人才是吧?!

上禮拜日很大的一伙人去了白河水庫玩團康…哈哈…真的很趣味,雖然又熱又腰痠背痛的,不過回味無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