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0:38:49陳..>小豆\\//阿花

  好久不見

 























































          兩個禮拜沒說話  希望我可以還是正常的
          或許我的生活中  就不該有妳的介入
       讓我痛哭 讓我大笑 讓我想死 讓我想拼命為妳而活






        這個禮拜 習慣沒有妳在我生活中
        哭完一個月份的眼淚
        我在習慣不跟妳連絡
        我在試著不再為你而活
        為我加油  我也會試著放下妳
          我喜歡妳 我愛妳


 

              改變不了的心 我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