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6:22:21熊本野

不捨的感覺

不捨的感覺

今天是中秋節,我上班去;工作超輕鬆,沒什麼事做;只好到海岸走走看看及載員工上下班,真的好無聊,只好偷偷看報紙去。今晚下班跟他去鬥牛士吃大餐慶祝中秋夜;我點了羊排,他點的主菜牛排;我們都吃的超飽飽的。

21點多回到他的家,跟伯母說:「我在過幾天我就要搬遷了,謝謝伯母這半個月的照顧。」伯母表情錯愕的說:「怎麼了?」我沒解釋就馬上進房門。過3分鐘叩…叩…叩…此時,伯母端著一盤水果進來,就問我為什麼才住那麼幾天就要搬出,是否伯母做得不好啊?我趕緊的解釋說:「不是啦!我也是很喜歡在這裡讓伯母照顧啊!」我又說:「我不能老是在這裡麻煩伯母妳阿!妳讓我暫時住這裡,我真的很感激啊!」伯母很沮喪的表情並無意識地說出:「喔!」我只好跟伯母說:「有空,我一定會回來看看伯母妳,好不好!?」伯母臉上露出了笑容說:「真的?你一定要回來看我喔!」隨即轉頭出門房去。

我不捨伯母難過,心中想著…我真的超喜歡住這裡的;因為伯父總是不放心外人在自己的家裡出現的;所以,我要趕緊的搬遷出去啊!伯母你可能不清楚這一點吧!我也不敢告訴妳實情,請原諒我吧!內心哭泣著……..無人知道,我也一樣的不捨離開有媽媽的一個家。



阿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