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05:56:03朵荷

毀車記[上][下]

毀車記[上]

凌晨一點二十分左右,就在沉醉夢鄉的當時,耳際竟傳來一陣陣電話鈴聲,正掙扎著要起不起床阿!~~終究還是接通了那電話.

「喂...」透著無奈的語氣.

『妳的車號是不是 NCL-330 阿!』管理
員對著電話那頭說著.

「對阿!怎樣囉..」打了個哈欠,還
是無奈的語氣.

『你的車子被撞了啦..』管理員聲音
挺急的.

「哇...夕今耶喔!」驚訝瞬間取代
了無奈.

二話不說,胡亂套件衣服,火速急往管理室方向走去,邊想邊走,這下子鐵定要((糊牛屎))了啦!

一到管理室,管理員馬上遞出一張便條紙,上面寫著HR-XXX2,一看就知是對方肇事的車牌號碼,心想,這抄字人的字還真不夠好看勒~不過感激涕零在心裡就是啦.

「這號碼是誰幫忙抄的阿!」對著管理員說.

『我剛好聽見後陽台外砰!砰!二聲,
一轉頭往後陽台看,直覺想到,就把車牌號碼抄起來啦..』鄰居趙先生說著.

「喔!哇哉阿啦~~」恩人就是你喔!
毀車記[下]

此時,管理員拿起電話,向附近警局報案,那時凌晨約一點半有了,約十來分左右,警車已到,被公僕簡略的身家調查後,接著就拿起了相機對著被毀容的愛車喀擦!喀擦!聲明等下交通事故的會來測量,於是在等的同時,我趕緊回家換件衣服在下來,那時交通事故的警員已等在那裡囉!約略說明後,丟下一句話說:『半小時後到警局備案』.

從呱呱墜地起,自今數十個寒暑,第一次上警局耶~~凌晨二點十分左右,我已在警局等做筆錄了,嘿嘿~~眼睛掃瞄了警局一圈後,直上二樓,還是一樣四處掃描,咦!..這些員警不出任務時還真清閒勒.

「我是剛車子被撞報案那個!」眼睛瞄
像長的較體面看來較帥的員警說.

『嗯!妳旁邊椅子坐一下..』帥帥的員警說.

『剛有查到肇事車主的電話了,不過聯
絡不到人.』繼續說著.

「聯絡不到人怎辦阿!」是不是真的要
糊牛屎了阿?! 

『妳可以告他阿!』一付老到的語氣,
似乎一天到晚,這類事件層出不窮.

「我幾時可以回家阿!」抬頭,眼睛往
時鐘方向望去,凌晨三點了.

『做完筆錄,肇事者還未到案,就能回
家啦!』猛盯著螢幕做筆錄,頭也不抬
一下,我雖不是美女喔!但至少也不會讓人退避三舍阿.

筆錄終於告個段落了,在我伸出那蓮花指,把美美的名簽上後,嗚嗚...肇事者還未出現到案勒!~~只好興嘆回程啦.

夜靜聲寂的暗暝,颱風掃過的街道,還帶一點涼意勒,騎著我那輛豪邁125的機車,機車是豪邁啦!~~人卻豪邁不起來啦!

無人的街道,恣意奔馳,回到家,看到溫暖的床,只想一覺到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