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22:53:25朵荷

治療(二)

9/10(五)早上八點多回到醫院,抽一份緊急血液等待報告後,在診間枯候了將近一個半小時,眼睛無目的掃視著這偌大的醫院門診診間,發現張張都是帶著倦容的臉龐,只有在醫院裡,才能真正體會到健康的真義.

在等候的同時,與跟我同期治療的太太聊著,我倆現成了病友囉!看她的穿著與體態,後來與她聊著的口中,發現原來是家境滿不錯的太太,她問我做了第一次治療反應如何?我回應我有發燒與肌肉疼痛,她都沒我這些副作用出現,只覺人較往常倦怠而已,我心想真好,病友太太得意的說她做了第一次治療後,瘦了二公斤,哈哈~~我沒瘦耶!我笑著回應說等治療完身材也變棒了囉!

病友太太的血液報告是正常的,當我看到她的報告時,我心想真希望我也是跟她一樣的血液報告,果不其然,我也正常耶!醫生說是好現象,可就怕在用藥治療期間,每回檢查出來的報告是正常,藥一停後病毒又出沒,不過既然已治療,就把信心拿出來吧!加油~加油囉!

藥物的副作用在晚間八點多時又出現了,還是發燒,這回除了發燒外還多了倦怠、噁心、食慾降低,星期五當天晚上就開始渾身不對勁,但還不是很糟就對啦!時間愈晚愈不舒服,後來連洗澡都無法洗,就昏昏沉沉到隔天,結果星期六還是不舒服,除了一定要起來吃藥跟上廁所外,幾乎躺在床上一天,一整天無法進食,其實我很想吃耶!可東西一到嘴巴就噁心,根本沒辦法吃,這樣一天下來體重狂掉快二公斤,不到47公斤的體重,我很擔心在這樣下去我哪來體力應付往後的治療.

星期日總算舒服了點,可以吃東西了喔!東西看來都很可口不會噁心喔!哈哈~其實藥物的副作用,都在針剛施打完後的二天內讓人不舒服,撐過去就好了,只是納悶,我第二次治療的副作用怎比第一次還不舒服啊?我還起疹子,起疹子也是治療後會出現的副作用之一,想到還有三次、第四次、第...次,真的不堅強一點都不行了啦!

下回問一下病友太太,她的第二次治療反應與我有沒類似,要是她都沒有,那我該怎辦勒~~這回還未出現掉髮中.

上一篇:治療(一)

下一篇:記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