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4 23:42:02Ben Pi

Clear Sky 198 - Fight back

在一起用晚餐的時光

女兒突然說不想再去上英文補習班,因為被取了綽號嘲笑

當下我正想說些什麼時

妻子的動作比我快

先是安撫了女兒的情緒,接著把女兒帶到房間好好的溝通

當下其實我不清楚妻子準備教導女兒什麼

因為我也有想要教給女兒的東西

於是我跟小女兒偷偷地躲在門外偷聽

但小女兒實在太想進去找媽媽與姊姊

所以還是任性的開了門進去跟著姊姊一起聽媽媽的教誨

 

我隱約聽到妻子是教導女兒採用回擊的態度與方法

便放心地回到客廳

 

惡意這種東西

無論是有心還是無心,都不會憑空消失的

很開心女兒願意回到家跟我們訴說這件事

我也開始想像女兒鼓起勇氣fight back的模樣了

祝她繼續戰鬥走向接下來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