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4 23:52:27Ben Pi

Clear Sky 194 - 適合啤酒的新月

自從身體變糟糕之後

很久沒有在下班回到家前在樓下的全家喝一罐啤酒再回家

其實是滿好的,喝啤酒的過程中,會不自覺得想要點根菸抽

我啤酒喝得慢,通常得花抽兩根煙的時間才能把一罐喝完

  

今日到家停好車後,把手機從車架上取下,看了一眼

我的Moon Widget顯示「天蠍座,新月」

 

看到天蠍座這三個關鍵字,我笑了一下

是巧合嗎?自從工作忙碌之後

Widget時常都定格在 To do list或是行事曆

已經很少不經意的滑到月亮這個App了

為了紀念這個新月,去喝一罐啤酒吧

理由雖然牽強也毫無邏輯性,但此時我已經走到了全家門口了

拿了一罐KIRIN啤酒,秋味限定500ml

結帳之後,獨自走到全家外的一個小角落,開起啤酒

易開罐拉環的聲音令人著迷

啤酒的氣泡滑過喉嚨吞嚥的聲音依舊悅耳

 

好久不見,天蠍女,過得好嗎?

雖然感覺似乎有很多話想對妳說

但拿起手機,點開訊息

卻又發現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不過倒是可以很輕易的對自己說一些話

把最後一口酒喝完,頭很昏,身體變糟的事實,我必須得早點接受

 

於是我對自己說

「好好生活,使勁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