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4 00:14:14Ben Pi

Clear Sky 159 - 非常老套的我夢見妳都是騙人的喔

說實話,自從出了社會以後

還沒過喜歡的女人出現在我的夢境裡

 

學生時代有

印象深刻的只有第一次夢見她的場景

那是國小三年級,我的初戀

 

現在出現在夢裡的女人

都是我不認識的女人們

彼此曾經見過嗎?

我不清楚

也許有,但我忘了

就連春夢都是跟不認識的人

 

偶爾會面帶微笑對妻子說「我昨晚夢見妳唷。」

妻子聽了開心,我也為她開心

雖然我沒真的夢見過

「我也夢見過你喔。」妻子對我說

「是真的嗎?」我問

「真的阿,我們還...」

妻子那時說的是什麼呢?我記不起來

不過我想,妻子是真的有夢見我吧

  

但其實這句話「夢見妳」

對我來說

真正想表達的,非常老套噢

就像小時候

總忍不住想跟喜歡的女孩說晚安一樣

背後的意義是

「嗨,我好想妳。」

 

要說出「我好想妳」這四個字

對我來說太難了

不能隨便說說的

 

不如,看月亮吧

此去經年,亦是如此

 

為啥是月亮?

去看Moon 48

 

 

 

 

 

 

其實,我還是有夢見過妳

僅此一次,這是我心中的秘密

我夢見,我們回到了那時我們還不相識的學生時代

我在走廊上遇見了妳

妳問我

「下節課上什麼呀?」

我看著妳,忍不住說道

「這些年妳去哪兒了?」

妳對我微笑

「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