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5:10:39APOLOGIZE

我無法抗拒

是否
我就是很在乎
那些照片
那些圖畫
印在我腦裡
是他對你的愛
是他給你的好
他在乎你
他愛你
始終沒變過
中途的分岔
只是他用來自己騙自己
他愛你
他愛你
我昨天才知道
他一直很愛你
是我忽略了他對你的愛
我以為他忘了你
似乎沒有
我們之間
說永遠似乎太遠
我們之間
似乎沒有那相繫的力量
說的誰會陪誰到永遠
是否都太敷衍
討厭這樣的日子
想離開的是我
被迫離開的是我
不該待在這得也是我
我累了
我倦了
心也麻木了
因為他還是很愛你
因為我還是很愛他
因為他放不下你
因為我放不下他
這樣循環的三角關係
甚麼時候可以結束
那段可笑的友情
那段不自量力的愛情
糾纏在一起
該先解開哪一個結
自己的心結
是個死結
打不開
也沒人打開
甚至
那個結被剪斷了
心死了
甚麼也沒了
誰都可以進來
誰都可以出去
沒有了出入的一定
就這樣
空蕩在那裏
心會痛
會流淚
是因為在乎
但似乎你和妳都不懂
一個人的成全
兩個人的幸福
妳說妳不愛他
那可否不要再給他任何一絲的機會
他只會傷得更重罷了
妳不懂
可是我也無法說出所有
因為有所顧忌
因為我們是朋友
面對他
我是抓不牢
妳是他投向妳妳卻不推開也不抓牢
如果我也很正就好了
如果我個性也很好就好了
總是這樣對自己說




煩死了...


(看了懂得看,看不懂得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