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1:31:36不當阿呆了

天氣好冷喔

天氣好冷喔~
真適合跟男友抱抱~~
可是,沒有男友啦~~

不只一次,朋友都訝異我怎麼會沒有男友~
但,只侷限"不熟的朋友"~~
哈~~如果熟的話,就了解其實我還有點想他。
沒有辦法接受不是帥哥的男生~~

不熟的朋友,半開玩笑的要幫我介紹,可是真的也只是開玩笑~
嗯~說真的,明年就25了~就開始老化啦~~ 可是,還真的沒有男友呢~~

也曾經考慮過別人,可是最後都敗在"外表"上~~
唉~外表真有那麼重要嗎??

說真的,我不那麼眷戀他了耶~
只是,當心裡真想有人陪時,最後把對象放在他而已~~

雖我有考慮C君,但是沒有用勇氣作第三者,況且他女友可是天天都會見到的同事~
哇哈~ 好想談戀愛喔~

呃~秋天不是過了嗎?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