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8:18:27★鬼×玟☆

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我..









是不是因該放棄找"咩咩"了..?









好久了..找也找過了..等也等過了..









是中沒看見牠的身影









每天放學等這牠蹦蹦跳跳的等著我回家..









等不到..看不到..也聽不到了..









我...是不是在也看不到牠了呢..?









前幾天再看電視時聽到一首歌









是"S.H.E"裡的某個人 為了她死去的愛犬作的歌









聽到時..眼淚又不自覺的..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









哈..每次抗到有關狗的電影之類的..只要會令人感動..









眼淚揪會獨自覺得一滴一滴流下來..









哀..也許 我只能祝福著咩咩 找到一個疼他愛惜他的主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