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1:48:07─═♥呆〝孟˙ω˙ζ

#雖爆喏ˋ口ˊ

=           =

雖爆喏

現在是怎樣辣=  =

惹到你噢?

我一上一下 干你屌事?

我怎麼知道你在玩遊戲 我一上一下的會害你跳出視窗 

當我神噢?

夠北七的

我電腦盪掉 從開機

你說 開機最好用5秒鐘

靠= =

你家電腦  還我家電腦

話說 最好不用5秒鐘吼

你眼瞎噢?不會看時間嗎?

真的事- -

氣死我

沒看過這種人辣- -+

=  =說什麼 又不聽

一負很屌的樣子 

你不爽 我也不爽阿

我認識你也不到5天

說話這麼沒禮貌

自以為跟我很熟噢?

火氣大= =

不想理你  就開始自屌

=       =這種人 看多喏

每個都一樣北七

 

 

 

 

不是我們班的=  =

敢來問我是誰  把你給殺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