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1:59:44〝小天才˙ˇ˙〞

12/5出院摟~

哈哈~~~~~~~~~~出院出院HAPPY

一定很多人覺ㄉ我怎麼突然消失ㄌ-.-+~~~~~~~~~~~~~~~~~~~~~

其實上禮拜~~~我突然住院ˊˋ~~~原因就是:闌尾發炎 要開刀

呵呵......整ㄍ超可怕~~~~~~~可怕歐@..@

最討厭疤痕= =~放心!~我會讓他退掉ㄉˋˊ+++

住院時也收到不少人ㄉ關心~~~~感恩歐~~~~呵呵~~~~

還有住太遠ㄉ不能來看@@~~~沒關係~~~你ㄉ心意我都收到=ˇ=

ㄨㄨ............好感動捏~~~~~哈哈

話雖是住院~~~反而比平常好~~~都吃牛排ㄉˊˋ++..........

因為好久沒吃~~~就說我要吃ㄌ~~誰知道一直給我吃...........

醫生就說:第一次看到開闌尾ㄉ病人~~還可以吃到牛排ㄟ@@

呵呵.........也收到一堆水果~~~幾乎阿姨~姨丈~~朋友~~˙阿工阿罵都來ㄌ

場面夠大吧~~~只差沒幫我放煙火摟-.-+~~~簡直是明星級ㄉ待遇ˊˋ

再那裡還認識一ㄍ50多歲ㄉㄚ北~~跟20多歲ㄉ大哥@@~~~

整天聽他們2ㄍ在拉勒~~笑到傷口都快裂開勒= =""

6天過ㄌㄟ~~~~~~書都沒看~~~不知道段考可不可以讓我補考~~~

聽說補考60分最高~~~~~相信以我ㄉ面子~~可以100分最高= ˇ =

好啦好啦~~~!!送你簽名照一張~~~這樣夠ㄌ拔~~亨~~~又被你賺到ㄌ

呵呵~~~~有點累ㄟ~~~~~那網誌就先打到這~~還有謝謝大家ㄉ關心~我收到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