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2:20:48×天月×


曾經的承諾

去哪了 ?

你還會讓它實現嗎 ?


我知道你愛過很多人

我也愛過他

你知道嗎 ?

我和他合好的時候

我後悔了

因為我發現

我愛的,不是他

是你,從頭到尾都在我身邊陪我的你

我知道你有她了

可是我後悔了

跟他分了,分的很不愉快

甚至到現在不都不敢面對他

你對我說過的那些話

我每一句都放在心上

你說

再一個月吧,可能就會分了

我是第三者嗎 ?

不是,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因為我知道,其實,你沒愛過我

從來都沒有,對吧 ?

從頭到尾都是我在愛你,黏著你

就像現在一樣

其實,你很不想我出現吧 ?

我曾經為你自殘過,哭過

但你會知道嗎 ?

不會,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永遠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