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1:17:22x+o

七彩霓虹

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
不對~不對~
是漂亮的彩虹!
昨天
去看完電影回來
看到了我所謂的天梯~彩虹
好漂亮
好久沒看到了
車騎在橋上~看著橫跨在橋另一端沒入雲霄的七彩橋
好美~
淡淡的顏色
紅橙黃綠青藍紫
就在我讚嘆的同時
他停車了
跟我說
妳看有雙彩虹
我說~哪裡?
他說~有異相都看不到~我在騎車耶~我都有看到
我仔細ㄧ看
發出驚嘆聲大叫!真的有耶
在彩虹的外圍
有另一個大彩虹~不過顏色很淡
可能是因為小彩虹也在消失了吧
我就ㄧ路說~
走~我們去追彩虹~
亂吼亂叫的回到學校
晚上
查了親愛的知識+
知道原來雙彩虹
型成的原因
是2次的折射
小的叫主虹
大的叫霓
而且霓的顏色跟主虹相反

紫藍青綠黃橙紅
霓虹霓虹
我想就是這樣來的吧!

上一篇:衝呀~~~~~~~~~~~~~~~~~~~~

下一篇:小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