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21:05:00

中學回憶

圖書館最左上角的書桌
男更衣室最右邊的廁格
501室專給我睡覺的最後排坐位
502室一大塊落地鏡子
113室可看到籃球場的第二個窗口
操場邊牆上刻有身高的標記
CANTEEN一大班人圍著吃飯的桌子
小賣部最右手邊的人龍
寫著每位同學願望的壁報

無聲幽默的占士
愛背生字的阿茄
有女性美的寶寶
細細粒的嘉燕
精打細算的小羅寧
聲線誘人的朱寶蓮
小腿粗壯的肥安娜
墮入愛河的ADA
熱心助人的阿蕊
力大無窮的鏈球
上堂抽筋的M仔
經常便秘的阿FA
深藏不露的珍妮
至情至性的劉文
緊張成績的少英
粗粗魯魯的地圖砲
男人婆的婉婷
愛看漫畫的翠華
言行出眾的法蘭西
籃球了得的拜仁
一表正經的SMART中
扮年輕的傑森
愛好攝影的黃咪咪
滿面通紅的符雲潤
常被我嚇的黃可琪
炮彈身材的張佩婷
嗓音甜美的葉韻儀
巨臀的宋婉珊
深得小芬姨愛戴的何蕙嫺
文靜的黃惠儀
愛賭波的麥基

喜愛上堂講私人事的譚SIR
處處關心提醒我的MISS WONG
做事嚴謹悶到抽筋的小芬姨
DUM 波鐘的郭PP

我渡過八年的校園
我的十一至十九歲
我的中學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