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0:01:15天無絕

NIKE走了

NIKE走了6/12零晨5:15分
陪在我身邊7~8年的狗狗離開了
我沒有哭
因為我知道我哭NIKE會更難過
看著牠辛苦的熬了3天,我很難受

說好要買一隻雞給NIKE吃的
爹地失言了
準備頭七那天會買你最愛吃的蘋果
還有那隻雞

NIKE要乖乖走,不要放心不下
爹地會好好的,NIKE也要好好的
早點去投胎好人家,不要捨不得
雖然看到爹地跟你拍的照片,有好多不捨
但是畢竟都過去了
我們就留住美好的回憶
爹地很愛你
知道你很乖,每天陪爹地睡覺
但生老病死我們都不能決定
只可惜爹地幫你找的老婆
還來不及生小NIKE,你就走了

想起當初原本是想領養一隻MONEY
我卻對你嬌小特別喜歡
好幾次爹地搭火車,都偷偷把你藏在外套裡
你總是乖乖的在我外套中睡著

爹地沒有哭,也希望NIKE不要難過
不是爹地沒情感,是我真的哭不出來
這幾天晚上睡覺少了你
總覺得怪怪的
也不知怎麼回事一清早就起床
是你叫爹地起床的嗎?

不論如何
謝謝NIKE陪我的這麼多年
嗚呼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