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1:58:42天無絕

給JJ的一封信

JJ:
我感覺自己很雞婆
你說半夜12點可以打電話給你
今晚第一次打電話
就被你婆婆接到電話,我被拒絕
我有點受傷的感覺
也許我太容易受傷吧!
其實,沒事情
我幾乎不曾打過你家電話
今晚是第一次,
招婉拒,著實心裡很不是滋味

昨天聽說你買了,澎湖之旅的旅遊行程
今晚發現有更好的行程
我第一個想到你
因為是電視購物,有時間限制
所有我才打電話至你家
想不到
第一次打電話到你家
我就遭滑鐵盧

我有跟你婆婆說明原因
你婆婆說,你已經睡覺了
要我明天再打
可是現場節目,過了就沒有了
我打完你家電話
我認為自己很雞婆
其實也不是我要去玩
也許你根本不在意多少錢
我卻用心的幫你盤算怎樣玩划算
我跟你婆婆說會差很多錢
我很訝異你婆婆好像
就是不讓你接電話似的

其實,想想,沒事
誰會半夜12點20分打去你家呢?
只不過我是不是太過熱心
所以被拒絕,我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我的出發點,只是想
今天電視購物的行程更符合你家的
哪知會這樣.........
我想以後,我再也不敢打電話去你家
站在你婆婆角度
半夜莫名男子打電話來找媳婦
他可能也再保護你
只是我自己心裡沒準備好
一腦子,只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
『有事情,12點多也可以打到你家』
我不知今天被拒絕,心裡好難受

我真的太雞婆了嗎?
我一直想.......
怎麼如此容易受傷?
不過被拒絕接通電話
幹嘛自己想那麼多?
不過,我確定往後
我不再打電話至你家了
我想明天也要好好跟你溝通一下
我不是沒事喜歡半夜去搔擾別人的人

一股腦把事情記下來
心中好像也比較舒服了
希望這通電話,不會造成你的不便
總之,一切明天白天在說吧!

天無絕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