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1:07:45╭☆靜呀★╮

╭☆好久不見的大家★╮

其實啊~最近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發生很多事= =
感覺好多事好多事,但又想不起來
很煩也很開心~呵呵
不過都不重要啦~>//<  反正開心就好
管它發生什麼事。。。

今天一早,我6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答應姿穎姐他們今天一定會去~
之前好幾次都臨時有事 所以都爽約 真的很過意不去。。。
今天早早起床,先洗個香香~
哈哈~昨晚剛買一灌沐浴乳 香到爆了 愛死了 哈哈
然後就開始打電話 打給佑咩跟牛肉麵
誰知道他們2個都叫不起= =
真是的!!一支大豬 一隻小豬 >///<
ㄎㄎ。。。。
本來跟佑咩約7:30 結果到了快8:30 遲到了快1小時誒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約定地點 一個男的在那邊等 我還不知道他名字
接著他就帶我們到禮堂~結果一進去 
大家都打扮的好奇怪 但怪可愛的呢!! 
一開始還以為大家吃錯藥呢~才知道 今天是復活節噢!!
好多小組都上去表演 high爆了呢!! 
然後快結束時 佑咩因為家裡有事就先走了
我本來也想走 但被姿穎姐留下來了~ㄎㄎ
結束之後啊 我們就到某個大學的餐廳吃午餐 
午餐前 栩達哥提議先玩一個遊戲 攻城堡
分成2對 用餐廳內的桌子玩(老闆娘應該氣死)
贏的那組加菜 姿穎姐拼了呢!超猛的!! 他是拳王噢!
所以我們這組就贏了 所以栩達哥就替我們這組的加菜
然後他就先走了
但其實呢 我們這組幾乎都沒人在吃
因為本來的菜就吃不完了 還加菜
所以啊~最後大家分著吃 呵呵
吃完後 阿毛哥就帶大家到弘道國中
不久後 我跟孟軒 艾芸就先回家
途中 艾芸ㄉ姊姊說要來接他 所以我跟孟軒就一起走
然後到車站我們就分開了 我就去表姊那找他
結果他不在 就姨丈在 然後在那邊玩完之後就回家了 
回家後 就開始打掃 曬衣服(可憐噢)
事情做完後 就出去跑步了
好久沒跑 好累噢>< 所以中途都一直休息。。。
就這樣走走跑跑的 過了1個小時 我的腳都快廢了
對了~我還有爬到很高的石頭上休息噢!!
那風景很好!~如果天氣好的話就更好了><
其實運動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跑一跑心情就變好了




  
P 2008-03-31 22:53:26

感覺你很快樂!

版主回應
是呀!!
我真的很快樂唷︿︿
摁摁!!
我可以把我的快樂也分給你呀!!
呵呵~~
2008-03-31 22: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