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3:56:00╭☆靜呀★╮

╭☆8個小孩不見了= =★╮

3/15

今天跟眼睛約在南昌路見面,因為這樣搭車比較方便~~
我本來以為我會比較早到,結果最後還是遲到= =
哀~我真的很會遲到誒。。。
然後我們就先到屈臣氏逛,結果又遇到之前那個怪店員= =
他還一直對著我笑,我就假裝沒看到他 
眼睛又買了2盒OK蹦~記得上次我們才一起買過呢。。。
而且還是有草莓圖案的噢!很可愛呢~
因為那個怪店員站在巧克力那邊 所以害我都沒過去看。。
本來以為今天沒有收穫,結果到樓下結帳時發現櫃檯也有好多巧克力
所以就買了好多 比想像中多好多呢!包包都快塞滿啦 哈哈
然後眼睛就問我說:你有沒有覺得那個店員怪怪的?
我說:他就是我之前跟你說過的那個啊
眼睛:難怪他一直看著你笑
我:所以我才假裝沒看到嘛~ㄎㄎ
買完後我們去車站搭車~路上經過了南昌的商巧~
哈哈~我是豬腳飯= =
然後搭車去美麗。。。不過我們先去吃麥當勞
因為昨天表叔給我12個小孩,所以就請眼睛吃麥當勞 用掉4個小孩~
然後再去美麗,一直到7點吧~好累噢
我又跟眼睛去西門町吃飯
其實肚子一點都不餓 只是嘴饞。。。
我們去咖哩世界吃~今天我們2餐花了7百多呢~
呵呵~ 4個小孩剩不到一個。。。
而且咖哩世界不但送錯餐 也送錯副餐
哀哀~這樣讓我有點不太想再去的感覺= =
好飽噢>< 吃超多的~午餐都沒消化完又吃晚餐
哈哈~

3月16
今天早上本來是說要去教會的,結果又因為某個原因不能去。。。
然後外婆就把2個表弟帶到我家
所以早上我都在家帶小孩。。。
然後下午~媽媽打電話叫我把相機拿去給他
奇怪誒~又沒啥好拍還每天把相機帶在身邊
拍出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又要麻煩我 氣死了
相機拿給他之後我就去吃飯,然後睡了一下下
就到西門町的美華泰去逛
結果才剛進去 就被那邊的專櫃小姐拉過去
叫我買一些有的沒的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
我又不會用 買了也不知道要幹麻 但又不知道怎麼拒絕。。。
最後還是買了ˊˋ 才小小小小一罐 只有我2根手指大
所以我又花掉了4個小孩。。。
不過味道挺香的 然後我就跟佑咩還有眼睛說
佑咩說我被騙了 眼睛說他買不下手~
算了~就自認倒楣吧~~
所以啊 這個假日 我花了8個小孩。。。
『 笨 ≠ 咩 』 2008-03-20 00:27:48

照片,,

好酷噢!!

版主回應
摁摁!!
酷斃了>////<
2008-03-23 19: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