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0:47:40嵐雪

無語 II 入社之二

* * *

 

結果呢?結果我們逃了一年多,卻還是成了妖社社員……而那疊邀請函,一封也沒動過,但我們不知道,那疊邀請函,才是我們惡夢的開始……

 

事過了一年多我們很自然的忘了那疊未拆封過的邀請函,丟到哪了早忘了。不料……他們玩陰的……

 

「有沒有搞錯?這堆火是哪裡來的?我不記得方才我有召了什麼出來啊?」這可怎麼辦才好?語不在。

 

「你自己做的好事你會不知道?」梧兒邊閃邊喘著氣,嘴裡也不忘罵人。

 

「就跟你說了我什麼都沒做。這陣尚未完成是能召喚個什麼鬼出來?他媽的,怎麼會是地獄火?」

 

收了幾道獄火,他開始尋找火源。

 

「這裡有另一隻惡魔?不,不對!若是有,為什麼一點氣息也沒有?那這將近一卡車的地獄火是打哪來的?」莫快速的思考起來,沉思之餘還不忘抓起那氣喘噓噓的可憐白貂往外衝。

 

「啊~~~啊~~~啊~~~~」

 

「語怎麼會有你這支吵死的人式神?我真搞不懂。安靜啦!莫招蜂引蝶。」

 

* * *

 

然而,此刻的無語……

 

『將軍!嘿嘿~』

 

「靠!等一下!我手抖了一下,不是放這兒的……哈!是這兒才對。」

 

『起手無回有沒有聽過?虧你活了千年,你可好意思?喂!你這千年老妖,吭?來這招?……看我的萬雷~』

 

此刻……祖孫倆正為了一手棋大打出手,完全沒聽到式神梧兒的求救……

 

「老子千年的功力都傳給妳了,妳居然只使得上半成?吭?我是這樣教的嗎?這是什麼雷?我們的天敵在你手裡成了廢物!!!」

 

『還是有用哪我的爺!瞧瞧你的英姿可不減當年哪!不過~這身漂亮的毛皮被電壞了,可就打折了!嘿嘿~』

 

「妳……這存心要氣死我這是,我珍貴的狐皮是給妳這樣玩的?欠修理!」

 

「轟」

 

『……』(德姊……拜託妳近期內別回來……妳的院子,我們真的賠不起……)

 

一旁的百悱,險些笑到岔氣,「這玩不膩的祖孫倆哪~~~嘻嘻嘻~~~」

 

* * *

上一篇:無語 II 入社之ㄧ

下一篇:門I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