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22:21:27o娜亞o

☆ 一杯子 : 一輩子 ☆

☆  一杯子& 一輩子 ☆

 身邊的朋友都說,送杯子,寓意著“一輩子”,

如果有這樣的朋友,尤其是異性朋友送杯子給你,

可能他(她)是在向你暗示(想一輩子在一起哦)~

不過今天收集的下面幾款杯子,不單是寓意著一輩子,還寓意著——可愛!!

 




一杯子,一輩子... ...

如果人生是杯水,那我的人生是什麽??

是如紅茶般醇厚,還是如綠茶般清香;

是如白酒的濃烈,還是如咖啡的香醇。



 

 

似乎沒有人知道伏特加的溫柔,

就如沒有人不知道冰水的相融,

用一個杯子來裝載再用一輩子來研究。

 

 









扭曲的是容顔~不變的是歲月,

寂寞像流感一樣瞬間爆發,

讓我學會習慣着孤獨和沉默。

軸和弧的區别在於環繞和被環繞,

現在的我們都在各自爲軸再尋求着弧線

 

 





人生有大大小小的驚喜,

但其實並沒有什麽不同。

忽略了漸漸消失快樂麻木的感覺,

疑惑着快樂難尋,

懷念着過去,懷念着單純,

更懷念着那份易於懷念的心靈···

 

 



在陰郁有雨的季節,

每一滴眼淚都有相對的映射;

波動的漣漪和杯中漸沉的檸檬片,

一片溫暖甚至一個色彩系都是心底的渴望;

可以做的只是努力微笑,


已擁有和已放棄的東西不過是杯中小小的點綴;

是一輩子中記憶的積累。

 

 

 

 

這顆孤獨而又飄泊的靈魂需要一個容器來盛放。

一杯水不多,一輩子不短,

用一杯水的輕松去面對一輩子的繁花似錦,





得到和失去我用一杯水的單純去面對,

一輩子的欲望永無休止,

生命中的印記劃過都不是我要擁有的選擇。

 

 

 







一杯子,一輩子,人生一切盡在杯中。

溢滿幸福時盡心看守,溢滿愛情時小心呵護,

苦的時候我學會忍耐,澀的時候我學會放棄


 










我只有一杯水的大小,裝滿了我眼睛的溫柔,

我只有一杯水的大小,等待着我的溫柔裝滿

 












如果人生等於一杯水,

那時間就是一根吸管,讓你的生命不至於枯萎,

那怕人生等於一杯冰,

無論如何也不會高過生活無情的熱度,

 












最後

留在杯底只是刻骨銘心的痛,抑或是莞爾的喜悅。

他們說這就是回憶... ...

 














我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做注滿一杯水的事,

我再用一杯水的時間去講述一輩子的事


花開花謝間不變的是感覺,


而忘記的卻是 時間...

 






























































 





































































上一篇:如果不愛一個人

下一篇:那一扇窗

Pen Knight 2012-03-25 22:15:58

一杯再來一杯
杯杯相連到一生

夜安!!

別喝多啦!!

samnei_baby 2011-02-23 00:49:12

杯子既可當盛酒、裝水、裝茶的器具
也可當藝術品
感謝分享這些美麗的杯子

有幾張圖片不見了

版主回應
嗯嗯~美麗的東西~
總會令人心情愉悅~
圖片太多了= ="
2011-03-16 00:42:48
乖乖 2010-12-07 02:01:40

好多漂亮的杯子
看了心情很好 謝謝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到訪~
希望妳的心情永遠都能如此的美好~
聖誕節快樂哦 ^^
2010-12-25 22: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