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1:34:52Jane

再見批西,哈囉樂多

受不了,決定搬家,這是這裡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昨天用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把不算多的東西一筆一筆搬過去。

在部落格還未盛行的日子就在這兒混,歷史不長,倒也有點感情,後來部落格網站越來越多,從來沒想過要搬走,因為我只要一個地方擺自己寫的東西,只要求乾淨的版面、好上手的操作系統,其他的強大功能我都不需要,那些對我來說太複雜了。我心甘情願只是在一個網站佔據一個小角落,被視為依附在網站下都無所謂。

然後是大當機,然後是功能越來越多,接著是最近的首頁事件。

既然這裡也要被部落格化,三不五時還來個大當機嚇人,到了尖峰時間速度還會變慢,我實在想不出來留在這裡的理由。更何況這裡好像突然被顢頇的高層所佔據了。

所以,再見了批西。謝謝你過去幾年收留我的文章,我也不想結局變成這樣,但是,除了「熟悉」,我已經找不到其他理由再留在這裡,我相信你會跟後進的自拍與火星人年輕人們處得很好的,我自認是一個守舊的老人,跟不上時代的潮流,只好成全你們了。

懶得發信通知,有在看的朋友們請自動改網址,謝謝合作。

http://blog.roodo.com/wj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