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3:51:36兔兔

眼淚

吃完晚餐回家~~~~~停機車的時候~~

小拇指不小心撞到旁邊機車的後照鏡~~

然後就凹到~~當下就覺得很痛~~馬上就停止所有的動作

人就在機車上面不敢再亂動~~手痛到一直甩

結果你呢??你在做啥~~~~

你在旁邊一直唸~~~~停機車可以停到去撞到啦~

人家那個是新車耶~你撞到後照鏡都歪了~~~

我繼續在甩手~~~然後一邊喊很痛~~

你還是繼續一直唸~~~~

後來我把機車停好~~~~~安全帽放好~我就掉頭走人~~

邊走邊覺得很心寒~

我都已經這麼痛了~~~你還在那裏唸別人的車~~

我呢??對你來說都不重要嗎??

後來我就邊走邊哭~~~你看到我哭才覺得不對勁~要拉我~~

拉我又怎樣~~~~~~~為什麼總是要這樣~~

每次你都搞不清楚事情到底重要的點是哪裡~~

上次摔車~~你只顧你的車~~撞到別人不用問別人有沒有怎麼樣~

這次也是~~~~~~~

真謝謝我的眼淚在妳心中還可以起點作用~

上一篇:暮光之城

下一篇: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