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21:54:23兔兔

暮光之城

最近暮光之城的第二集要上映了~~

因為之前就聽很多人說很好看~~我也一直嚷嚷著

所以NINI就找第一集給我看~~

果然~~很好看~~

而且很適合我這種膽小的人~~

雖然是吸血鬼的題材~但是看到的血~沒有想像的多

 

雖然電影沒有小說來的詳細~

讓我這個先看電影的人~有點不懂為什麼男女主角可以一見鍾情

甚至讓女主角願意為了男主角~也變成吸血鬼

這讓我想到~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也會這麼做吧~~

 

其實我懷疑~說不定我以前也是吸血鬼~~

因為我太愛咬人了~哈哈哈哈哈

暮光之城~~好看好看^^

上一篇:元氣烘焙屋

下一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