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53:05

( 0 7 / 3 0 ) 吃醋?!


說真的
我並不是那種很容易吃醋的人
就算是要刺激我也刺激不到
因為我的感覺就是
沒有什麼大不暸的就不需要吃醋
猛吃醋感覺我的脾氣會很差




不是說不吃醋就是不愛
有時候那只是一種信任感
相信對方對自己的愛不會背叛
不會有心靈上的背叛更不會有其他種的背叛




我相信對方 所以不吃醋
有時候雖然會頗火大 對方對其他人好
但想想這也是他展現他溫柔的一面
這樣能夠表現我愛的人是怎樣的人
不是想要炫耀而是那種自信的感覺



愛是什麼 ? 有人問我愛人蔘愛多深
說真的我說不出來 愛要怎嚜估計那個量?
我知道很深 可是深到哪種程度?
我只知道還不到沒有他就活不下去的程度
我覺得那整個還滿誇張的芭 我是這麼想的
不可能因為分手就自殺就什麼憂鬱症
常常我認為因為愛就自殺 真的很傻 很蠢的行為
但想久了 就會覺得因為他真的很愛對方




小羽說我前幾天打的整個也太大膽了 還告白打名子
我現在覺得還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把他的名子打出來
會有人來罵嘛?我也不是沒想過 可是我覺得無所謂
漸漸的我覺得公布自己愛的人有什麼關係呢?
我不想要被別人誤會說什麼我跟別人或是什麼一堆關係的




喜歡 愛 那就大膽的說呀 慢慢的我有這種想法
不說白不說 說出來了 不是會增進感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