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0:06:10

小羽

摁 放的下是最好的 妳已經浪費太多的時間在他身上了
壹年多了 你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再等他的答案
等到的答案卻是讓你ㄧ在的失望 傷心 卻又不肯放棄
真的 我很佩服妳的恆心 毅力 壹年的時間我大改等不下去
壹次次被拒絕的心情 我大概也承受不暸那種痛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妳 可以表達出自己的情緒
在學校想哭就哭出來 高興的時候又High的可以

現在的妳大概不知道要怎嚜放棄芭 壹切都變成習慣
習慣要改 真的很難 不過相信你有一天會走出來
或許你應該感謝那個罵你的他 你相信的他
讓你了解原來妳愛的他 是怎麼想你對他的愛
或許你早就該放棄了對他的愛芭 放棄等待他的時間
我相信因為愛 讓你在這一年多學到許多的事 物

這幾天的我們 心一直很受傷 但我卻沒你傷的重
很奇怪 明明就應該是我要安慰你 卻變成你安慰我
我們都很脆弱 心都很容易受傷 會躲起來哭
哭完了 卻也不覺得好 只還覺得心很痛 很痛 很痛
大概做了什麼事情 什麼樣的痛也抵不過心中的痛

現在我很了解你的心情 很不想放下卻ㄧ定要放下
很想繼續愛 卻不敢在愛下去 怕又有人說話
那種感覺 那種痛 都是因為愛才有的問題
該慶幸的是 因為我們懂得愛 所以我們才知道痛
因為我們懂得提的起放的下 所以我們才知道傷心

愛 讓人感到幸福 卻也同時讓人傷痛
愛 讓人感到美滿 卻也同時傷痛了心
愛 讓人感到快樂 卻也同時讓人委屈

我們每天都要快樂的過生活 每天都要面對所有的挫折
沒什麼嚜事情可以打倒我們 我們是堅強的
哭過就好 發洩完就沒事 每天的陽光依然照耀著我們
我們的每天 只是少了些什麼 卻還是很美好











pic 小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