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0:11:16路一直都在

不 要 再 亂 想 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打爆我的腦袋。

明明說要:放輕鬆

阿是怎樣 ? 放不下來,一直轉轉轉,播放錄影帶呀!

躺著、坐著、站在、趴著,不管什麼姿勢,我就是想打爆我自己的腦袋

停止停止。

活的夠好了,想的夠好了,該是滿足的時候了吧 ! 
還要撈多少便宜 ! 
現在所有一切都是最好的情況不是嗎 ? 
在那邊折磨有什麼意義 ? 
真的還蠻想打壞我的腦袋,腦震盪也可以。

幹嘛悲觀,家裡又不是死人。
做啥亂想 ? 人家又沒有欠我 ! 
但是,那顆腦袋真的當機了,總是停在那裡亂想不動。
科技越來越退化了,什麼時候才可以更新完畢呀 ! 
醒醒呀 ! 難道要潑水才肯醒來嗎 ? 

現在現在的生活,真的夠好了 ! 
什麼不如意什麼不滿,等快死的時候再說不就得了 ! 
忍一忍有什麼關係嘛 ! 
心胸不要狹窄,要寬宏大量呀 ! 
不要再那裡耍大小姐。
動不動就在那裡抱怨東抱怨西的,難怪會被說抗壓性低。

唉 ! 進化不了啦 ! 交際方式不斷退步。
總是用那招我最大牌的方式,我看過不了幾年就要靠自己了啦 !

感情不豐富 ? 阿是感情要豐富才可以活喔 ! 
沒有膽量,阿工作一定要靠膽量喔 ? 又不是什麼都不敢。
沒有外表 ? 阿以後工作又不是靠臉吃飯 ! 
賣尬的 ! 不要再低落了好嗎 ? 
不過區區一個要上學,就夠你煩了呀 ! 
該死的白痴 ! 

上學是上課,我也知道要上課,但是光是交朋友就快忙死我了 ! 
交際這課門,我看是要重修了吧 ! 
想被注重呀 ? 到鬼門關也不可能 ! 因為天生弱勢。
想被相信呀 ? 先管管自己的想法是否更新過。

要扣住朋友呀 ? 我看先把自己扣住再說。
靠靠靠朋友 ? 沒聽過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
         就是因為自己不好,才要靠朋友。

ok ! 我要信任每一個人。
疑心病不要那麼重,沒有就沒有 ! 不要裝什麼好奇寶寶
我告訴我自己,那招退流行了 ! 

再亂想呀 ! 精神分裂的不會是別人,而是自己。

什麼感情事件嘛 ! 看那麼死是要幹嘛 ? 表演嗎 ? 
放輕鬆。
就是放輕鬆,順其自然呀 ! 阿不是很喜歡自然
現在叫你自然就自然啦 ! 再亂想就挖掉腦袋 ! 

友情愛情之間,不可缺少的就是信任 ! 是嗎 ? 
親情這邊,除了信任已經找不到比這個更好的東西了。

對呀 ! 就是要信任,不要再耍什麼心機了。
最後大家就都會跑走,不要你啦 ! 


沒錯。
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