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0:11:12路一直都在

還 不 錯 開 心

今天 和國中朋友 一起去看漫畫。

少不了的漫畫迷大咪咪,是主辦人。


最想看到的,還是 變超正的宜琳!
變得好高噢!〈雖然以前就很高〉
但是更高了啦 ~ 而且還是一樣的白,皮膚好到炸掉。
有167了,好羨慕><o
我現在連160都不到,感到真自悲〈默〉
果然是國中時期 我心中的正咩啊!〈笑〉

我也很想看以前小小很可愛的 小辣椒
超級的活潑,現在還是一樣,很容易笑呢!
現在她快比我高了〈慌〉
不過 ~ 我覺得沒關係!有長高也是一件好事呀!
不過她在我心中,還是小小的感覺。
即使快比我高了。
=  =不過,她還是一樣的瘦勒!真好

還有 彌勒佛 
=  =變胖了不少噢!
搞什麼鬼呀 ~ 
發福的彌勒佛
記得要帶給我們大家福氣啊!

最後!那個 石頭狗 啊
最晚到還最早走 ~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而且一直走走走的。
好笑的是,還找不到廁所。
天哪!你怎麼那麼可愛啊!
><哈哈


---

從1點看到7點快8點。

真的是無比的過癮 ~
> w < 下次要再一起出來看漫畫嘿 ! 
雖然講到什麼話。

不過吼 ! 
看漫畫就是享福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