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17:55:45路一直都在

分離≠分手

見面時間 . . . 變少了 . .

我不該任性的常常去打擾他 . .

更不該不聽使喚的去想 . .

分離的日子

一天比一天的近

選擇了分離 . . .

但因捨不得 . . 並沒有選擇分手

這段時間 . . 也許彼此痛苦

但也有不少簡單快樂

只要任何一點小舉動

都能開懷大笑 . . .

可能是 在意

可能是 關心

時間的流逝 . .

遺忘便增加 . .

這時的擔憂 . . .

是否會實現 ?

不 !!

這時的我 . . 更加的信任他 . .

直到親口對我說的時候 . . .

如果彼此沒有信任 . .

有什麼用呢 ?

如果那樣那也只是愛的空殼 . . .

該放手的時候 . . 還是會放手的 . .

-----------------------------------------

好熱唷 ~

颱風走後- - 我厭惡的太陽竟然 . .

大剌剌的出現在我面前 !!!